男人最想

請男人老實說:想不想要三妻四妾?

如果不用考慮到經濟因素

假設你現在已經非常有錢了

幾個蔡萬霖都比不上你有錢

要養10幾個小老婆都不是問題

也不用擔心老婆間鬥來鬥去的問題

也不用考慮法律規定的問題

就假設現在的法律不管娶幾個都算合法的話

你會不會想要三妻四妾?要老實說喔

被老婆逼著回答的請註明。


身為男人的我 我就老實說 實話實說如果是我我當然願意嚕沒有一個人不願意的再加上我那麼有錢怎麼可能不會想要三妻四妾男人最想要的3件事1.女人2.金錢3.權勢
應該是.....不一定吧^^...因為....以現在的水準與思想觀念...可能也有些人不要哩...有些人三妻四妾可能只是玩玩....有些專情的就不會囉...
我不會想要三妻四妾

我只想要一個老婆..其他的女人都只是玩玩就好了..不能稱為妾..
如果我又有錢有不需要管法律問題的話

我還是會說

我只愛他一個^^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對我來說

他佔住了我的一顆心

即使有其他條件比他好的人出現

我還是只會愛他一個^^

可能有人會說

哪可能

但是對我來說

他就是一切

除非他不愛我

不然我會一直陪伴他到他不愛我的那一刻^^。

對我來說

愛就是看到他幸福

只要他幸福

我就足夠了^^。

三妻四妾??很抱歉我沒有那個心去想這個問題

對我來說

只要一個我就心滿意足了^^。

也許這樣說很虛偽

過去我愛上了一個人

只可惜那時候我不懂得什麼叫做成熟的愛

所以和他分手了

雖然目前我們從情人變成朋友

我仍然努力想要挽回

和他關係也逐漸變好

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仍然還是會選擇在愛他一次。


假如是我我一個就夠了 因為夠專情 相互間才有知足的感覺我覺得太多反而是種壓力 而且感覺都不是真新要跟你交往的
若如你以上條件:就男人而言:如果身邊的女人是集勤婦

貴婦及蕩婦於一身的話.那是最棒的!(有這種人嗎?)基本上男人也會想

一個就好了.事實上每個人都有一種完美主義在身上流動著

隨著遇到的事件

而一再地把標準降低.現實面 勤婦 有些床上不夠蕩

出門不夠體面 貴婦 有些床上不夠蕩

在家又懶又髒 蕩婦 有些出門不夠體面

在家又懶又髒基本上這個問題和女生總認為:男生為什麼 帥的不高或沒錢 高的不帥或沒錢 有錢的不高或不帥 一樣的道理!若是我!我也會盡可能不要三妻四妾!她們不是要娶來那個的!
一生只需要一個伴侶~只想對一個人付出所有~只想對一個人全心全意的照顧~只讓心被她一個人佔據~SO~
三妻四妾基本需求~ 1.有錢 2.有閒 3.有體力
若沒有外在那些限制所加上的刺激感

在你最愛女人以外的其他人只不過是洩慾

少了偷情快感也就少了吸引力。

到時你會感到厭倦

而只會對你愛的那人有慾望。

除非你愛上兩個人

能夠三妻四妾才是一種幸福。


如果是我 我是非常想的
我是男人..但我粉有錢我有一個粉愛我的人我要一個就好.重點她要粉愛我.因為她會粉愛我.我的愛也一樣無法分割來愛其他女人.相對我也無法接受他有好幾個男人吧.自己不願意要其他人也接受那會不會太不合理了.假設你媽媽可以好幾個老公.生為孩子的你會如何.
唉...將近半數的男人想要三妻四妾... 我好難過啊~~~ 之前只是聽說

覺得這樣的狀況只會佔男人的1/4

沒想到是1/2......
我覺得ㄧ個老婆就應該夠男人忙的

三妻四妾應該只是想吧。

真的三妻四妾

以前在的社會

男人可能會很可憐喔。

(一個伺候好多個

別忘了蠻牛的廣告)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三妻四妾 bl 小說,三妻四妾的意思,三妻四妾造句,三妻四妾負了誰,三妻四妾 焰雪雪,三妻四妾 英文,三妻四妾解釋,三妻四妾 by 焰雪炎雪,三妻四妾 實數,男人三妻四妾三妻四妾,蔡萬霖,男人,不用擔心,小老婆,你會不會,老實說,身為男人,問題,老婆

青春期|同居義務|網路愛情|自慰|性別認同|遺棄|性幻想|重男輕女|約會|愛情觀|姐弟戀|性教育|性別歧視|嫉妒|家庭暴力|雙性戀|處女情結|分手|婚姻危機|失戀|沙文主義|劈腿|兩性溝通|性行為|同居|一夜情|性冷感|同性戀|男女平等|單親家庭|婚外情|接吻|聯誼|性騷擾|吃醋|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6121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