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喂什麼我看字很快.........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我看書不知道要看什麼一下就看完不知道重點在哪而且會看錯字之前看新聞好像是孫志浩我看變成 孫協志.......... 被同學笑 = =看種事常常發生不過有個好處考試 我都第一個考完之前考檢定100題我只考快6分鐘就考完了大約都8X幾分會錯都是看錯字同學最看也才11分鐘吧
這代表你的反射動作很快但是卻只是流於表面的形式哈哈別擔心基本上這跟你考試沒關係考試總不會幾分鐘就寫完交卷吧想上面那一位仁兄說的交卷前看一下吧對了如果你真想改善這毛病我建議你看一些長篇小說但是要看有內涵的那一種不要網路小說

不要羅曼史小說不要驚悚小說最好是推理小說、劇本或是其他我沒說不要的小說記得是小說喔~~有故事情節的那一種會幫助你對閱讀更加有利喔一定會讓你一直看到重點 參考資料 我
應該算是你大腦記憶力 不錯吧 可以有速讀的功力 不過 快不一定準確 有時候不確定時 你可能就會解讀成別種東西了 就像你說的 人名記錯!! 考試時 很快看完 和寫玩考卷很好 不過建議還是要在 檢查幾次囉!!
你可能有學過速讀ㄅ

或是你本生就看很快

我也是看很快ㄉ

所以有時候會看錯字

我沒學過速讀

也不知道位什麼就是看得很快
這真ㄉ是有報導ㄉ..我在聯合報看到ㄉ...學名叫什ㄇ...我忘ㄌ..反正是9.4號ㄉ報紙..聽說湯姆克魯斯也有得過這種病..就是看完東西後不知道在看什ㄇ..就是抓不到重點...好像是閱讀障礙八...
孫志浩 我看變成 孫協志......... 我也是這樣………沒想到也有人和我一樣
嗯嗯~我也是算快的 同一本書(都是字的那種) 同學才看半頁多我就看完那頁的了...
我有一次把公車41看成40ㄝ.... 結果就搭錯了....
我也是看很快 以前字很少還有圖的那種童話書啊 別人一本都還沒看完 我就已經看完兩三本了.... 不過變成我每次看都覺得有"新鮮感".... (因為看到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孫志浩資料,孫志浩 星座,孫志浩生日,賈靜雯孫志浩,孫志浩 charles,孫志浩背景,孫志浩基本資料,孫志浩身高,孫志浩個人資料,孫志浩是誰孫志浩,孫協志,我看書,小說,錯字 同學,考試,考完了,錯字,同學,仁兄

早洩|感染|硬度|不舉|夢遺|禿頭|掉髮|輸尿管|健保|疝氣|勃起|壯陽|長度|射精|生髮|割包皮|睪丸|痔瘡|攝護腺|生殖器|不孕|自慰|性病|結紮|陽痿|性無能|精蟲過少|精液|

孫志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0012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