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一個好男人是否註定最後就是沒好下場????【22點】

有點長

請耐心點看最近

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的女朋友想和我分開因為她愛上了一位賤男人!

一個花不到一個月

就把她心思全部帶走的賤男人!

我很生氣

真的很氣很氣!

我氣什麼?我氣她

口口聲聲說愛我

想要和我天長地久

最後背叛這段感情的人

卻也是她?我氣我自己

到現在還是傻傻的等著她回來

期待她能重回到我懷中

讓我繼續擁有她?我哭了很久

非常的久

足足有一個多禮拜以上時間

我每晚都是在哭靜靜的哭泣

不敢給別人知道。

當我內心在淌血時

她有體會過嗎?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在我對人生充滿絕望時

她給了我新的生命而現在

卻也是她要無情的收回去?如果要這樣的話

為什麼當初就不讓我自我了斷算了?為什麼救了我

最後還要給我一個更大的打擊?我好恨!

我恨我為什麼要到這世界上來!

我恨自己付出的真心

最後都沒有好下場!

到前天

她傳了3封簡訊給我她說

她也不想和我分開

她也想重新回到我的懷抱可是她

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

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內心她很想回來

可是她也很喜歡那個賤男人她很無奈

不知該怎麼面對自己

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因為她不想傷害我

也不想傷害那個賤男人!

所以她在想

是否要離開

兩個都不要?這算什麼?她還是一樣

完全都沒顧慮過我的感受?她還是一樣的自私

只會想到自己!

我為她付出了多少

她真的都有了解嗎?幾年的感情

比不上一個賤男人不到一個月時間的花言巧語?最後想通了

覺得我很好

想要回來我身邊卻還是在意那個賤男人

那個破壞我們之間感情的第三者?不想傷害我們

所以兩個都不要?這樣的比較對嗎?公平嗎?如果一個好好男人最後注定就是沒有好下場的話!

那我為什麼還要這樣癡心的去愛一個人?對!

我知道

我很蠢!

每個朋友都罵翻了!

為什麼這樣的女人還值得你去愛她?你的條件很差嗎?你找不到更好的嗎?你為她付出這麼多愛

她有在乎過嗎?她都腳踏兩條船了

你還在等著她回來?我很謝謝每位朋友給我的關心

可是我

不希望有人去罵她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很慚愧

一直不懂得她的想法只會用自己的方法去愛護她、照顧她。

因為我覺得

這是給她最大的幸福我沒考慮過她的想法

所以她喜歡上了那個賤男人因為那個賤男人

比我還更了解她的心!

嗯。

現在的她

還在迷惑中~她還在想

到底該不該回來我懷裡?回來了

卻可能面對不了我?我不在意

我真的不在意

我只想要她能回到我身邊讓我像以前一樣

用心去保護她的一切

讓她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當她痛苦、難過、高興、喜悅時

都會有一個我

能夠在她身邊

陪伴著她這不單單只是為了她

也是為了我自己我不知道沒有她在我身邊的未來會是怎樣!

我的生活全是以她為中心!

她所帶給我的一切

說也說不完我的生命因為有她而存在。

因為她的存在

所以我有勇氣去面對不可預知的明天如果沒有她的未來

我想

我的人生已經結束了。

It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