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容易受傷的男人想問感情方向跟機會???

容易受傷的男人想問感情方向跟機會???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想好想好想談戀愛???可是很奇怪~~~今年的我~~~容易遇到喜歡的類型...但不是很快就知道沒機會~~~對方早有男朋友或老公~~~就是我再也見不到對方算命師說我這幾年31

32

33歲有正緣甚至結婚~~~但目前真的感覺不出來只覺得今年感覺自己超容易遇到喜歡的類型~~~真的好想有個浪漫的戀情...希望各位大師幫幫沒用的小弟
雖然貧道是孤家寡人一個.但是很確定的告訴你.妹妹不是這樣把的.建議如下:1.一般男生把不到妹妹都有一個共通點..害怕被拒絕跟自己內心的障礙.出現的狀況比如:害羞 找不到切入點 想太多作的太少 佔有慾太強.也代表不懂女生的心態.你知道女生要的是什麼嗎?男人跟女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2.男生如果以親蜜為前提的心態想跟女生交往."少許.可能有"那就是你很有錢(但不一定是真感情).我提供認識一般女生心態給你參考.3.大部分的女生要的是:認識換作朋友 友換情 情換心 心換愛 愛換性 性換結婚.婚後換孩子.孩子各自成家最後才換你.真真正正的屬於你(如果你長得很帥又有錢.到結婚階段就會快一點.假如你長的跟我一樣"不注意看還算不錯"哈哈哈.貧道在準備另一個法號給你.4.不管在任何場所.只要你有機會認識心儀的女生.(你只是想要跟他作普通的好朋友).沒有企圖心就不會紐紐ㄟㄟ.沒有私心就會很自然.讓女生感覺很自然的相處.就會得到友情.持續無私的關心就會得到女生的心.兩個人的世界裡要懂得什麼事多要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一想.就會得到愛.再來很容易就可以騙上床..喂.卑鄙無恥下流.5.不要急.要有信心.只要誠之以對.女生要的是能讓他依靠一輩子.6.祝福你 參考資料 本山人:胡說八 道長

男人女人,男人ktv,金牛座的男人,朕的男人,男人女人歌詞,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男人歌,我的完美男人,不能結婚的男人,男人ktv歌詞男人,女生,感情,方向,受傷,把不到妹妹,卑鄙無恥下流,要有信心,孤家寡人,nbsp

財運|算命|夫妻宮|測字|姻緣|工作|結婚|感情|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30010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