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婚後發現的秘密

和老公認識是經由一位阿姨介紹的開始交往後了解他家中的狀況父親.他.一個弟弟

母親已過世

大姐也結婚了家中只有三人同住很單純他和弟弟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公公在公家機關上班結婚前公公看起來很開明

晚輩開心就好並不多管婚後發現

原來他们說的都是客氣話開始要求了

連倒垃圾也被唸...婚後2個月和老公吵架

賭氣回娘家

公公問我是不是要這個家要我讓他兒子

還說婆婆結婚後都沒怎麼回娘家就算娘家的兄弟姐妹回來

回娘家去聊一下天就又馬上回家準備煮飯

從來沒有回娘家過夜過之後發現公公和有夫之婦交往對象是住同庄裡都認識

還在家裡約會而且老公和小叔都知道他们的關係也要我不要過問自己都如此還敢要求別人

根本絲毫沒有品格可言從那天起我看不起他這位長輩了不想和他接觸雖住在一起..但一直閃避他真的好想搬出去我老公又不要真的很煩心面對公公我不知道該如何調適心情看不起他...又一定要面對他
我覺得

其實是不是因為在那次妳跟先生爭吵回娘家時

因為公公不體諒妳的心情

反而對妳說了妳覺得反感的話

產生了心結之後針對公公的外遇行徑

明明嚴格上跟妳沒有太大的關係

但是心結擴大反感~~之後就看什麼都不順眼了...很多人的夫家都有問題(我家也是問題一堆)

只是大多數人選擇家醜不外揚罷了

但是為了夫家的問題

破壞了原本夫妻間的感情(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家人被看不起的)

那豈不是得不償失?? 當然除非老公也有問題

那就另當別論了短期先把重心放在妳們夫妻間感情上吧

如果這陣子真的無法正視公公

那也不用強迫自己ㄚ~就用妳和其他家人可以接受的方式過妳的生活就好了搬出去的事慢慢來

先把自己的資金準備好

掌握時機比較重要

順勢推舟勝過逆水而上ㄚ~另: 別再太在乎妳公公的私德了~ 妳不是警察~妳就把他們的事看成賈靜雯跟孫志浩離婚的事當娛樂新聞看看就好

因為那真的不干妳們小兩口的事ㄚ~~ 妳只是不爽被一個妳覺得沒資格說妳的人罵了

覺得不甘心罷了~ 但一直在這種事打轉

只有妳會越來越不快樂

豈不是得不償失~~ 放下了心才能寬. 妳也才能解脫ㄚ祝福妳
女性在家從父.出嫁隨夫.女兒回娘家.好的娘家.父母會讓女兒休息沒多久.就要女兒趕快回夫家.夫家妳自己的工作做好.孝順公婆.相夫教子.賢妻良母.是女性應有的美德.(面對公公我不知道該如何調適心情.看不起他...又一定要面對他)公公有女朋友.因為他老婆升天了.讓他老時還有一個伴.才不會管妳們很多.有空跟老公關心公公跟女朋友.公公也會知道.妳們沒有看不起他.不要想太多.退一步海闊天空.何樂而不為.
公公和有夫之婦交往

若婚前我知道這件事

我不會嫁?可妳現在已經嫁了啊!那怎麼辦?因為對公公的觀感不佳而弄離妳自己的婚姻或弄擰妳和婆家人際關係?撇開道德不說

妳公公的交友狀況其實不干妳的事他自己兩個親兒子都說不要過問了

當媳婦的

當外人的

又何必義憤填膺?在心底瞧不起長輩是一回事

但表現在外面的卻又是另一回事整篇文下來

妳抱怨妳公公

妳不屑妳公公但婚姻關係裡

主要仍是妳和妳丈夫的事吧?請問妳和妳丈夫之間呢?當初妳嫁老公是因為當時覺得是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那現在呢?因為對方父親的交友關係

所以婚後覺得無法在一起一輩子了?若是這樣

未免也用太輕率的態度面對婚姻了吧?所謂的概括承受

不只適用婚前的認識/交往

更包括婚後的人事物不要說介紹人阿姨沒講

也別怪婚前男方蓄意隱藏(長輩的交友干卿底事?)婚姻本來就是一場賭注而且

願賭服輸新婚期間只因和丈夫吵架就跑回娘家?版大啊!妳太衝動了!

初二回娘家,回娘家坐月子,初一回娘家,回娘家習俗,回娘家 英文,不能回娘家,出嫁的女兒回娘家,回娘家伴手禮,媽祖回娘家,回娘家歌詞回娘家,公公,發現,老公,如何調適心情,秘密,兄弟姐妹,孫志浩,賈靜雯,問題

孫志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16056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