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40歲的男人 你到底在幹什麼

剛開始我們彼此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結果沒想到兩個人越玩越熱我跟他差九歲對我來說其實也還好 不算多歲 而且我也沒交過比我大那麼多的大不了就是差個七歲第一天出去東聊西聊沒聊到彼此的家庭後來他跟我說他離婚 而且有兩個小孩 一個在他前妻那邊聽到這裡 我還是覺得...沒什麼 反正我們只是玩玩最初我喜歡他是因為他的自信 意氣風發 說直接一點就是帥後來發現他的一些優點 才越來越喜歡他之後 我就搬進去他家了他有一個母親 跟一個上小一的女兒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轉變以前我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要多晚回家 也沒人管放假就是跟朋友出去逛街吃飯一個月三萬左右的薪水對我來說很足夠隨著時間越久 他也越愛我他開始把我當他老婆看著要我下班就是在家裡陪他女兒跟母親放假要出門可以 不過就是要先跟他報備我上班需要在外面跑業務回到家裡他就查我的手機 問我今天去哪裡跟誰見面 情形是怎麼樣偶爾假日放假我自己一個人出去逛逛他回到家裡也可以為這事情不爽我跟公司的男同事隨便聊個兩三句只要我的表情笑一下 他就覺得我是不是跟人家怎樣 甚至直接問我是不是跟人家有一腿我們為這些事情吵了很多次架 我都快瘋了他的脾氣不好 非常不好 這是我後來才發現的他媽媽知道這點 所以有先跟我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