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男人最討厭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什麼情況

有鑒於常常看到一堆女生上來發問男朋友怎樣怎樣的

好像說的不殺頭不能以洩心頭之恨似的

我也來問一下各位男生們

在兩性相處的過程中

你們最討厭她們做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很不高興的!!我本身碰到的都是:1.女生錯打死不認錯

男生錯好像要跪下來道歉才可以2.女生無法接受男生對他的指正3.女生有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本性

好心跟他說這樣的作法只會造成彼此間的隔閡

打死不改一時想不到

如果想到什麼例子在上來補充!!
這篇文章給你參考~~男人最受不了女人什麼事?德國有家女性雜誌做了調查

得出如下有趣的結果:百分之七十一的男人說

如果男人開車時不想抓狂

千萬別讓女人看地圖。

百分之六十三的男人說

他們最討厭女人拚命問:『你覺得我是不是胖了?』百分之四十一的男人

痛恨女人在他們亂丟東西時碎碎念。

只不過還沒有把襪子收好而已嘛。

百分之三十九的男人受不了老婆總是嚷著

自己沒有衣服穿

明明衣櫃裡的衣服都已經塞爆了。

雖然是來自德國的調查

本國男士也應有同感。

其實

男人女人的天生屬性與生活重心大不同

男人受不了女人的地方

跟女人受不了男人的地方一樣多。

據我私下統計

男人受不了的事情還有:女人動不動就問:『你愛不愛我?』或者一直逼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男人受不了女人在他們看體育節目時不時插嘴。

更受不了他們聚精會神坐在電腦前(不管在做什麼事)時

企圖用各種方式打斷他們的專注

企圖吸引他們注意。

就算她是為了他好

希望他『明天要上班

早點睡』

講三遍之後

他也會覺得煩。

是的

只要一句話在短時間內提醒他三遍

就算是提醒他:『感冒不要忘了吃藥。

』他就會受不了

有不被信任的感覺。

這是男人所有的感覺中最不舒服的感覺之一。

男人受不了女人講電話講太久。

受不了女人跟姊妹淘講自己出的糗。

受不了女人凡事都回娘家投訴。

大部分男人也受不了女人要他陪著逛街提東西

就算他喜歡陪女人逛街

也對她龜龜毛毛逛了老半天什麼都不買感到不耐煩。

以上這些男人受不了的事

幾乎都與女人對生活瑣事的叨唸有關。

世上男人都喜歡女人用行動

而不是只用嘴傳送關懷。

過多的關心只會讓他覺得妳是『三姑六婆』。

如果怕他忘了吃感冒藥

乾脆送到他面前

他會倍覺溫馨;如果真的覺得衣櫥裡少了一件衣服

請自己默默去買。

如果他每次都把襪子亂丟、屢勸不聽

那妳如果不想因為臭襪子而離婚

只有兩種方式:一

假裝沒看到;二

自己撿起來──當然

那可能要撿一輩子。


給男人戴綠帽........................................................................
在自己面前傳手機簡訊對別的男生說~~~~我愛你
1 . 跟我出去逛街或玩的時候一直跟朋友講電話~然後無視於我的存在~!2 .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一直說想要去找他朋友然後要我回去~!3 . 一直亂買東西~用的到買~用不到的也買~!

男人女人,男人ktv,金牛座的男人,朕的男人,男人女人歌詞,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男人歌,我的完美男人,不能結婚的男人,男人ktv歌詞男人,女人,女朋友,不見棺材不掉淚,討厭,有鑒於,老婆,你愛不愛我,女生,明天要上班

師生戀|獅子座|人際關係|射手女|水瓶女|網戀|職場|巨蟹女|處女座|天秤女|背黑鍋|雙魚男|劈腿|遠距離戀愛|同性戀|天秤男|辦公室|前女友|射手男|告白|牡羊座|老闆|同事|雙魚女|處女女|生日禮物|雙子男|獅子女|雙子女|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9091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