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3x歲的男人最受不了什麼樣的誘惑?

如題~我男朋友是3X歲的男人~ 我很想知道 ~那個年紀的男人最受不了哪種誘惑~ 請各位大大們分享一下唄 3QQ
三十幾歲的男人應該正努力於職場期望升官發財....所以一切能助他們往上爬的誘因應該都無法抗拒我身邊曾經有男性友人為了往上爬而拋棄交往多年的患難女友!!!我們怎麼勸他都聽不進去

為的就是新女友有錢有能力!可以幫他脫離現況

就算眾叛親離也不回頭!!!所以金錢跟權力應該是男人最無法抵抗的!!!個人淺見....
金錢的誘惑~~EX: 大家都在野狼傳奇~

而我連豪邁125都快修理不起ㄌ...**
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

永遠保持在戀愛中

就不用擔心啦!
錢跟權名跟利通常事業跟金錢~三十多歲的人比較在乎戀愛穩定都可以了
ANS:我不懂你問的是怎樣的誘惑。

如果是如何讓他更喜歡你

妳可以嘗試看看變裝秀這種情趣。

角色扮演應該也不錯

或者是裝成小女生的樣子也OK。

如果是其他方面的話

我的答案跟上面的人一樣。

這種年紀的男人

就是希望能在事業上闖出一片天

所以極有可能會餵了事業放棄了很多東西。


誘惑,男人,各位大大,升官發財,無法抗拒,男朋友,眾叛親離,多 年,淺見,職場

婚紗攝影|禮車|外籍新娘|大陸新娘|喜餅|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結婚證書|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4082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