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想找第二春.並可聽我訴苦的男人

我離過婚我69年次的小孩目前五個多月.我想找一個大我4歲以上疼我愛我聽我說心事的男人我住苗栗如果想認識我請上我的即時p2078p*yahoo.com.tw留言給我
檢視圖片阿美妳好..我也是69年次的己經結婚5年多了.女兒都快6歲了.是奉子成婚..婚後老公和我住娘家沒有公婆.結果使他喝酒喝的更兇..我這幾年哭過.鬧過罵過都沒有用.要離婚老公也不肯..我常告訴他..我真想去找一位只要不喝酒的男人都可以..不想在和他住一起了..每天都偷喝酒..檢視圖片每個月錢都不夠用.公司也快面臨裁員.下個月都不知要怎麼過...而妳真d認為在找第二春大妳歲以上的那位男人真d會真心對妳嗎?聽妳說心事.那是婚後男人最不想做的事...哎..何況妳的孩子才5個月多....一樣是同年.妳卻能可以大方的離婚給自己自由..我卻無法像妳一樣勇敢..也許離婚對妳來講是真的不錯.但同年的我希望妳下個男人能真心對妳...千萬要睜大眼睛選好..可別在挑錯人噢~希望妳能找到真命天子待妳~加油.加油.檢視圖片
看了你之前發問過的問題--覺得你現在不應該那麼快找第二春安定自己的心

安定你的生活

想想未來的路

不要再被過去的婚姻困擾了!!沒有男人會想聽女人訴苦啦!!當他們達到目的-----就會閃了啦!!現在你應該站穩腳步

往快樂的地方前去

給小朋友快樂的媽媽及童年哦!!加油
聽我說~~男人沒有一ㄍ是好ㄉ~~何必要找ㄋ~~有心事~~可以找朋友談阿~~不一定要男人阿~~~建議你~~多多參與社交活動~~你會結識很多ㄉ好朋友喔~~也可以讓你ㄉ生活多采多姿阿~
我有把你加入了

如果有空可以聊聊先。

平常白天比較有空

網上聊。

順心快樂!
唉~妳還在作夢嗎??男人只在目的未達到前會扮演好聽眾.好出氣筒.讓妳無可挑剔的男人...目的到達後呵呵~少煩我.我比妳更煩.更需要聽眾妳若一昧的要他當聽眾那他就會另找一個願意當他聽眾的紅粉知己囉!
建議你先改變自己可能的話參與一些正當的宗教活動讓自己先走出陰霾等自己心情安穩了

再找對象也不遲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

反而會亂了腳步更不要因為空虛難過去找男人

這是非常危險的最後祝你幸福快樂

阿禰陀佛!
我想!!~~~你肯定最近有很大的苦惱吧!婚姻雖不是兒戲

但也不必要馬虎.如果你不愉快

請找方法發洩與解決囉.當然不可以隨便就找位比你年長

就說一定會愛你的咩.如果你想找人聊天

我可以願意和你聊天的說.願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以上所有的回答真是太棒了這也是我個人的建議離婚沒什麼了不起一個人過生活總比被另一個男人拖累還來的好離婚後一個人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多彩多姿不要整天在家自憐自哀因為繼續下去你會得憂鬱症的我本人一直都是單親家庭自己帶大三個孩子也曾碰過很多危機但我的重心一直都放在孩子身上從未想過要找另一位男人訴苦相信我如果你只想找一位男人來聽你訴苦他一定跑的跟飛的一樣換作是我一定也是溜之大吉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但要學會去接受它

改變它

享受它如果有幸遇到疼愛妳的人就好好的去享受你新的戀情別預設太多立場一個人可以孤獨卻不寂寞只要你的心還未罹癌(這是引述一位朋友的話)那你就還是健康的加油喔
千萬不要在 網上 找 會疼你愛你 聽我說心事的男人因為 被騙的機會實在太高了..像前面幾位 單親媽媽一樣先建立好自己的 經濟基礎照顧好小孩(小孩5個月

你理應會被小孩綁住吧)可撥點時間

參加一些社團活動或培養一些嗜好 如 運動(固定 去游泳. 打羽球

騎腳踏車(參加車隊)... ) 慢慢的 你的 交友圈會寬廣

透過實際相處的觀察 或許就有機會碰到相同興趣的知心朋友.不要急

也不要 無所為

我直覺 依你上面的留言

現在的你 很容易 受騙 受傷害......要小心

男人女人,男人ktv,金牛座的男人,朕的男人,男人女人歌詞,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男人歌,我的完美男人,不能結婚的男人,男人ktv歌詞男人,離婚,yahoo.com.tw,奉子成婚,苗栗,第二春,真命天子,睜大眼睛,老公,娘家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01049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