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夫妻姓氏的筆劃問題~攸關於以後的緣分!

我發現好多對夫妻~他們的姓氏都一定有一個是單數另一個是雙數筆畫~我和我男朋友的姓氏剛好都是雙數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配成一對ㄝ...這點好令我擔憂..我舉例說明喔~游xx與吳xx兩人是夫妻~游是12劃~吳是7劃~剛好姓氏一單一雙...成為夫妻蘇xx與李xx兩人是夫妻~蘇是20劃~李是7劃~剛好姓氏一單一雙...成為夫妻陳xx與游xx兩人是夫妻~陳是11劃~游是12劃~剛好姓氏一單一雙...成為夫妻我知道同性夫妻很多~但...傳統家庭都是不贊成的~怕會生出不全的小孩.有沒有人~認識夫妻的姓氏筆劃是單配單~雙配雙的ㄚ?(撇開同姓氏的話不講)本人很怕~我和我男友因為姓氏的筆劃問題而不能相愛成為夫妻..是不是我想太多ㄌ...有的話請分享給我喔!!!
真是奇怪的想法

姓氏有一兩百個

以筆劃的單數雙數來論斷能不能配夫妻爲免有點荒謬.我舉幾個例子

妳就知道妳的想法非常不準.陶晶瑩和李李仁

陶是11劃

李是7劃

都是單數.宋楚瑜和陳萬水

宋是7劃

陳是11劃

都是單數. 余天(本名余清源)和李亞萍

余和李都是7劃

都是單數.這幾位公眾人物都是公認的恩愛夫妻

與姓氏筆劃何干?高凌風和他的前妻文潔

高是10劃

文是4劃

現任老婆金友莊.金是8劃

都是雙數

怎麼婚姻命運不同?王靜瑩和陳威陶

王是4劃

陳是11劃

一單一雙

賈靜雯和孫志浩

賈是13劃

孫是10劃

一單一雙.瘐澄慶和伊能靜

瘐是13劃

伊是6劃

也是一單一雙.這幾位的現況不用我說了吧?不只夫妻做不成

還鬧的風風雨雨.我大概想了一下

就能想出這麼多例子

可見妳真是-想太多了.如果你去深究姓氏的由來和演變

就知道妳這個想法很無稽了.夫妻之所以成夫妻

要看兩人有沒有堅定的感情基礎

願不願意爲對方付出.共同為將來的願景打拼

拘泥於姓氏筆劃這種問題

只是顯示妳對自己和男友的感情存在某些的不安全感或疑慮

才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的.如果妳跟妳男友真心相愛

真愛無敵

祝福妳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過

真正的問題都是從婚後開始的

妳要有心理準備哦!
結婚是兩個相愛相惜的兩個人為了未來的幸福而結合成美滿家庭.照你的說法每一對姓名筆劃相剋的幸福戀人一旦結婚都會不美滿.其實不然.在一起有問題.有不一樣的想法.就一定要溝通不要 把心事委曲放心裡.一個美滿家庭不是靠這些命理的東西就可以一輩子榮華富貴.你的想法真的是想的太多..3分運氣是天注定7分也要靠人的努力才行.祝福妳幸福美滿
我雙數

他單數

成了夫妻又如何

他狡滑奸詐

我正直善良

然後他遇到了一個越南女人

跟他一樣的卑鄙無恥

ㄧ拍即合

我跟他漸行漸遠

我們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