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評論》命理風水-易經解掛

我問了一個問題:如果我接受了這個男生

結果會如何得到的掛象是:本掛:剝掛

之掛:晉卦 ------上九-- --六五--X--六四:此爻是妳卜的『未來動機』之變卦成『晉』四爻-- --六三-- --六二-- --初六 變------上九-- --六五------九四:此爻是妳『多聽見解』之後的結果

-- --六三-- --六二-- --初六『剝四』提問:此爻是妳卜的『未來動機』

也就是妳『假設』接受了這位男生的『動機前心理』所得答案

『山地剝』卦代表著『山』像是被大地震給『震』傷之後才層層剝落崩塌於大地之上

『影射』著妳若接受此位男生會有『傷害』發生

這位男生的『內在動機』妳尚未知情

他是戴著假面具來面對著妳這個人

一旦『用』上得手之後無聲無息的『假面具』就會剝落下來

『剝卦』意謂著『爛』也

也『影射』在『性』方面此男有隱藏內心風流的動機

男人對『性』在見到獵物前會先戴上面具偽裝原本自我的面具

一旦妳一步步掉進去得手之後逐漸就會露出廬山真面目出來

此卦是『危機』

既然妳有此『動機』也代表妳在『精神思想上』已經被他所打亂打動芳心而『出軌』才會有此假設的想法

我們再來看更深入的解析:妳可以試探此男內在心理的動機多方面試探才能拆穿面具

但一定要堅持克制自我的慾望

男人的心理妳一定要事先掌握與瞭解男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就是『性』生理需求的滿足與新鮮感加刺激

他應該是會對妳以文字或言語不斷趁妳男友服兵役之時少與妳相處不斷『終日乾乾』進攻想盡辦法打動妳的芳心打開妳的心房心室而對他鬆其防備

我在推論他應該也蠻瞭解妳這一類型的女人應該算是老手了

確實要很小心

妳最好及時調整心態繼續向前走回到『晉』卦上來等妳原有的男友會比較好

因為經過這一『剝』卦使妳經多方人士的建議再加上妳自己實人實物的交往而使妳更加瞭解男人的心理進而使妳『精神心靈』再『晉升』一層次及時回頭懸崖勒馬

『晉』卦是代表未來『太陽』離火在上照耀著妳使妳精神心靈與智慧知識逐漸一爻一爻的晉升

『剝卦』最上久爻是停止狀態是無未來是有『大山』對妳加以『約束限制』的局面

得手後妳的身體就會被受『控制』聽令於他

即使最終面具拆穿了解他了而妳也受傷了

想再回頭找妳原有的男友可能也會嫌妳『爛』了

現在最好是及時回頭勿再陷入

要不然會形成『睽』卦三爻的『拉距戰』使妳陷入兩難無法自拔。

以上是推論:湯皓詠留。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109096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