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評論》我喜歡魔羯男...怎麼辦?

人家不是說有過外遇或劈腿的人

以後還是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嗎? 雖然當時魔羯男未婚也沒其他女朋友... 但他卻和有點不顧世俗眼光和道德.. 和一名已 婚女有感情.... 這一點實在會令我害怕...... 不知大家的想法如何?? 我先來回答妳的問題

魔羯男應該很難啟齒來談外遇。

1.他卻和有點不顧世俗眼光和道德..和一名已 婚女有感情.... 之前我們有提到

當魔羯男愛上女人時

什麼丟臉的事

他都敢做。

還有當魔羯男被誤會時

他也不會做任何的辯解

隨妳們去猜。

2009-10-31 15:49:44 補充 妳說

後來東窗事發

女同事決定離婚也順便和魔羯男斷乾淨.. 現在仍在同家公司上班。

她既然離婚了

她不想嫁給魔羯男嗎?為什麼要離婚

離婚後應該更能自由的跟魔羯男同進同出

為什麼要斷得一乾二淨?魔羯男最壞的缺點是

不想解釋

不想說

不想提

隨妳們去猜。

有女人離婚後還得不到魔羯男娶她

得不到就毀了魔羯男的名稱

好讓他好看。

記住

兩個已婚者稿外遇

可恨。

一個已婚女子跟未婚男子談感情

誰比較骯髒。

我不談魔羯男有沒有愛上離婚的女同事

我跟妳談

是誰做錯事。

2009-10-31 16:00:47 補充 聰明的妳應該知道女人狠毒時

是很可怕的。

不管魔羯男有沒有愛上她

他沒娶她就是最好的答案。

像三個雙子女無法逼寶哥走進禮堂

也可能是我們雙子女等得不耐煩跟他說拜拜。

這答案

只有寶哥知道

我們要尊重寶哥的意思

不能問

不能提

不能要他說清楚。

懂嗎

愛上魔羯男的巨蟹女

妳......不能問

不能提

不能要魔羯男跟妳...說清楚。

誰沒做錯事

就算魔羯男做錯事

他並沒有一錯再錯

妳還要擔心他會再犯錯嗎?(相信妳愛的魔羯男

否則就會像寶哥的前妻

贏過三個雙子女最後卻輸給自己)我的回答妳還滿意嗎?不滿意就寫信給寶哥

問問他

三個雙子女跟他的戀情

是誰先不要誰的? 哈) 2009-10-31 16:04:43 補充 當時魔羯男未婚也沒其他女朋友... 當時女同事已婚也有小孩

如果真的有談戀愛..................是誰做錯事。

2009-10-31 20:30:00 補充 透過可愛的巨蟹女的發問

我要給所有害怕會在感情裡受傷的女子一句肺腑之言。

所有女人都想當男人最後一個好女人

好女人的定義是

相信妳們所選擇的男人。

如果事實剛好相反

別難過

那是因為

妳沒有鍛練好

好男人的眼光。

所有星座不論男女都有好有壞

我是雙子女

我比較樂觀

我認為好男人比壞男人多。

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好女人好男人(女士優先)

祝福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1117004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