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藝人:趙傳介紹

不曉得誰可以給我趙傳的介紹不需要個人基本資料只要發行過的專輯、最具影響力的事件、出道日期、相關網站最好能有照片(3張左右)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趙傳的成功在那個偶像當道的年代-是一個傳奇。

當只有素描的唱片封面

被送到各大電台。

當「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的歌曲在各大電台被播出的那一剎那。

趙傳的傳奇就從此發生了。

那是一個好像所有演藝事業都屬於俊男美女的年代

所謂唱片銷售保證就是從一張張面貌姣好的唱片封面開始

要是那一張唱片封面藝人臉太小或是看不清楚

就等於是犯了商場大忌

更遑論是一個沒有“藝人的臉”的唱片封面。

滾石唱片打破了這個鐵律

創造了銷售奇蹟

也創造了一個傳奇。

 檢視圖片

趙傳愛要怎麼說出口,趙傳勇敢一點,趙傳歌詞,趙傳好聽的歌,趙傳 最初,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趙傳成全,趙傳英勇勳章,趙傳演唱會,趙傳 我終於失去了你趙傳,趙傳說,尾崎豐,Rain,孫志浩,勞伯瑞福,-尾崎豐 ,趙傳奇,賈靜雯,那一剎那

星光幫|黃韻玲|旺福|5566|黃小琥|張韶涵|張惠妹|伍佰|費玉清|阿信|王力宏|飛輪海|羅志祥|周杰倫|孫燕姿|F.I.R|信樂團|吳宗憲|蕭賀碩|林宥嘉|劉若英|袁惟仁|黑澀會美眉|蘇打綠|蕭煌奇|楊宗緯|盧學叡|王心凌|動力火車|林志炫|S.H.E.|康康|楊丞琳|五月天|蔡依林|永邦|

孫志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30103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