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陶子自許國父 挺婚姻弱勢不怕砍

更新日期:2010/09/18 03:17 李玲玲/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17日凌晨零時在姊妹淘網站發文

宣布要和法律扶助基金會、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合作。

她昨出席公開活動

自許為國父

要持續為「婚姻弱勢」發聲。

「我從小就不安分

好打抱不平

國父當時是醫生

那他幹嘛要革命?我身分不只是藝人

會持續關心婚姻問題。

」未來考慮從政?「不會

我就經營網站成為小小在野黨。

」至於她為賈靜雯發聲

被網友批評「管太寬」

「我是幫助婚姻弱勢

有網友不高興

也可以辦

這是合法的。

」她也說

賈靜雯媽媽很感謝她

「她很謝謝我

替我覺得不捨。

我們這種人就是要被砍幾刀。

」她也對孫志浩感到不好意思

「相信老人家、爸爸也愛這個小孩

但我不是爭一時

是爭千秋。


孫志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918017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