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我想成為世界最強的男人

我想成為世界最強的男人拜託各位請問如何成為世界最強的男人?
版主敬安;〝最強的男人〞在我的解釋定義裡

是身體和精神心靈層次方面

是勇往直前

不對任何挫折屈服的男人

不管這男人有沒有錢?有沒有權力?有沒有顯赫的家世?有沒有英俊的外表?這都只是外表上的勝出。

最強的男人

是從零到有

從有到小成、小成再轉為大成功。

不管是在事業客戶、家庭夫妻、親朋好友、父母子女

你可以選擇事業上最強的男人

爬到最高的位置

享受呼風喚雨

掌握工作生死與同事關係良好、客戶滿意指定你服務、贏得下屬尊敬樂意配合你、上司對你重用給你機會

從下至掃地到總裁

每個人都會對你豎起大拇指

這就是事業上最強的男人是也。

最強的男人亦是最溫柔體貼的男人

在婚姻愛情上

是從浪漫追求到婚姻忠負責。

從朋友變成女友

需要表示你的誠心與浪漫女友變妻子

要表現你的承諾與行動負責至死方休

你這輩子體貼老婆、寵愛老婆、互相敬愛。

這輩子只對老婆專情

在肉體與精神上沒有其他的女人

那你會是在老婆心中最體貼的男人。

最強的男人亦是最孝順的男人。

打從你出娘胎

父母花了無數金錢、精神、精力、時間栽培你

父母從年輕到老

這輩子努力賺錢

為的是讓孩子吃的飽、穿的暖、有地方遮風避雨

帶孩子出門玩

讓孩子有快樂的童年

又給孩子受教育

不讓孩子目不識丁增長知識。

相反小孩長成大人

要給父母有快樂的老年生活

除了吃飽穿暖有地方住以外

還要時常關心父母

如果父母年老身體病痛

要負責老父母每天生活照顧

看醫生所有的花費

父母落失落有個情緒需要排解。

如能做到以上

你會是父母眼裡最孝順的男人。

最強的男人亦是最好的爸爸。

打從你小孩出娘胎

你要幫小生命準備可遮風避雨的家

讓他吃的飽穿的暖

教小孩怎麼做人處事、受國家教育

帶小孩出門玩

讓他有快樂的童年

讓小孩活在充滿愛的環境裡。

在孩子的眼裡

你是最強的爸爸。

最強的男人

在精神上、肉體上都要經過嚴厲非人的鍛鍊。

不向失敗、逃避屈服者

是謂〝最強的男人〞唷!

版主

如果你能達到以上條件

成為〝最強的男人〞我馬上帶著嫁妝嫁給你。

哇哈哈哈~
世界最強的男人〃這種時代應該沒有什麼 武力神學 可以讓你練到很強 然後常常打贏別人〃武林至尊 盟主 都出現吧我想最強的男人 分成很多種 最重要的是 你有興趣的是什麼就往那裡好好發展阿〃比較普遍的 我想大概就像是英文阿或者 第二種語言〃先練好〃什麼時候開始都不嫌晚阿再來就是看你自己的興趣 去專精一樣事物〃當你可以研究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我想 你就是偉人了吧
你問的問題好怪.....你覺得最強的男人是啥咪勒......世界上ㄝ許有最強的男人但你對最強的男人定義在哪裡.
最強?何謂最強?沒聽過『強中自有強中手 一山還比一山高』嗎?樓上ㄉ我想他指ㄉ是武力上ㄉ強ㄅ專精於某樣事情不管從商貨從文每個人還是都有機會可以達到一定ㄉ水準境界比方唸書 別人唸一遍就通沒關係我們就唸十遍也是會通、王永慶也是窮人出身可是他也是努力打拼變成富商但武力就不一樣ㄌ你天生ㄉ根骨資質有多少就是只能練多少即使技術練到跟人一樣但只要根底輸人就先輸ㄌ文當然要具備武也是要有畢竟搏擊格鬥是雄性動物最初始也是最基本ㄉ本能
你想成為世界最強的男人!?我建議你先研讀希特勒我的奮鬥讀完後再看看有關二戰電影希特勒的所有生平事蹟後我是真得不想潑你冷水說但是我可能才是最強的男人你也可能只是世界第二的男人加油小子你有一天可以超越我只要崇拜希特勒沒有不可能!!
1.找魔鬼筋肉人(請認明瘸腳鬼王達)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