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系統

請問元智大學和警察大學資管系學生

想請問目前在校生...(大四生最好)想請問目前你們上課的課本的資訊(出版社與作者

書名

販賣處)因為目前我在準備研究所

目標就只有這兩間希望能多搜集貴校研所考試相關資料及貴校老師所用教材麻煩各位幫幫忙p.s假如有這兩校資研所的學生也能給我些建議去準備

謝謝課本(科目)元智1. 計算機概論2. 管理資訊系統警大1. 共同科目 : 國文 英文 2. 計算機概論 管理資訊系統 電腦犯罪與資訊安全
提供自己考警大的準備方式您參考...個人覺得考警大資管所 考古題很重要 當然不是說警大都出考古題 這是不可能的而是讓你知道考試出題的範圍大概在哪凡是考過的範圍 都要讀過 (不能只做題目)外校生要考警大比較困難的是警政系統的部份 (管理資訊系統 )還有資訊犯罪的偵查 (電腦犯罪與資訊安全)這部份可能需要看看警大教授出的書或報告還有現職警官出的書 例如偵九隊隊長李相臣先生出的書另外在網路上找ㄧ些關於警政資訊系統或電腦犯罪的資料來看這些都有幫助 (我電腦犯罪與資訊安全拿了很高的分數)計算機概論的話 我也是看考古題準備的國文及英文部分我就沒啥準備了(考的分數也不高 ㄏ)(英文常考一些法律的專有名詞 準備一下會有幫助) 參考資料 警大資管所研究生
想請問目前你們上課的課本的資訊(出版社與作者

書名

販賣處)因為目前我在準備研究所

目標就只有這兩間希望能多搜集貴校研所考試相關資料及貴校老師所用教材---------------------------------------------------------------------------------------------------------有些po在老師的網站、頁上。

你可以去看看~~~重點應該是老師研究的領域方面

每年帶的專案

應該是重點。

例如說:交大某幾位老師偏工程類(rfid、網路)、中原某幾位老師偏商管類(erp、crm)、警大某幾位老師偏資料庫、程式類(資料庫問題、資料結構)等建議是不侷限這些方向

因為每年的出題老師或方向都會變

應以大方向為主。

預祝你考上好學校…我已經先考上啦!~!嘿嘿
麥芽牛奶 : 請問你有警政資訊系統或電腦犯罪的相關資訊或考古題嗎 可以給我你的mail 嗎
考古題警大網站有喔可以上去看看 資訊蠻多的 http://cpuweb.cpu.edu.tw/ex_exam.asp

元智大學和警察大學資管系,計算機,資訊安全,電腦犯罪,資訊,考古題,警大,大四生,學生,李相臣

夜校|自傳|獨立招生|自然組|商科|高職|考題|轉學|進修|技術學院|科系|大學|未來發展|保送|高中|畢業|統測|指考|補習|分發|聯招|推甄|選系|工科|分數|面試|出路|基測|社會組|科大|

警政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4112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