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系統

車主資料查詢~~急!

前幾天我男友在公園附近帶狗狗溜搭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有一輛機車的鑰匙竟然還插在上面!而車主ㄝ就很放心的將他的愛車安穩的停放在停車格裡..我想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利用機車的車牌查詢到車主的資料?我ㄇ好把減到的鎖匙還給他本人!我想車主一定更急了...知道的朋友請幫幫我~謝
交給條伯伯吧

只有警政系統和公路監理系統才可以查的到哦。

在來一般民眾要查的話也只有報案(備案)

條伯伯才可以查哦

連一般警察也是不行查的

只有受理或查案才能查的。

參考資料 鄰居有個條伯伯。


去警局...有警政查詢系統可以查的到喔!!!不過一般人是不能用的~~~所以請警察幫你吧!!!
如果沒有其他的企圖的話~你把鑰匙交給警察還比較快~

前車主資料查詢,機車車主資料查詢車主資料查詢,資料,溜搭,車牌查詢,無意間,狗狗,機車,公園,男友,備案

警政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9026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