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

醫療保健的一些問題!

醫療保健的一些問題!最近阿!我不小心翻到我爸爸的一些A級片!然後我又播放來看!我的小雞雞突然豎起來了!這是一般勃起的現象嗎?我發現我的小鳥上有長痘痘!這是為甚麼?然後為甚麼?我的鳥毛是一整撮的?看起來好怪!為甚麼我會想要拿內衣來穿?我是個男生阿!我是不是性向有問題?誰可以詳細的為我解答?
痾 ....... 這 算 正 常 吧 ....... 偷 看 那 些 東 西 會 有 一 些 生 理 反 應 至 於 有 痘 痘 可 能 是 清 洗 方 面 有 些 地 方 疏 忽 了 這 幾 天 好 好 洗 ...... ( 痘 痘 ? 小小的 一粒一粒? ) 如 果 你 覺 得 很 嚴 重 就 去 看 醫 生 ( 泌 尿 科 ) 別 怕 害 羞 那 是 你 將 來 的 ...... 會 想 拿 內 衣 我 覺 得 是 出 自 於 好 奇 你 就 偷 偷 地 拿 好 了 看 爽 後 就 放 回 去 如 果 以 後 又 想 ( 長期 ) 去 看 心 理 醫 生 吧 ! 有 可 能 是 小 時 候 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