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

(醫療保健)當兵問題

我想請問 當兵問題 因為我本身有弱視 跟斜視 之前車禍有開過幾次刀 因為要照一些檢查 所以放棄檢查 因為會瞞不舒服的 所以 台北縣叫我簽同意書? 但是他判常備役下來 我也抽籤了 預計 下個月去當兵吧 我想請問一下 就是我現在到縣立醫院做檢查 檢查眼睛 他再叫我去三軍做檢查 是否可以當替代役呢 ? 因為我bmi正常 所以不能申請 ! 如果眼睛 檢查出來 是否還能當替代役呢?
1.首先並非BMI正常就不能複檢

只要有其他病徵

都能針對病痛部份一項實施複(查)檢。

2.有弱視跟斜視可一併檢查

弱視應該是你有利項目

能不能常備役改判替代役要申請複檢才知道

「弱視」也要有憑有據才行

只要未入營均可申請。

役男體位改判(複檢)申請: 1.公費複檢: 先向醫院申請1份診斷證明書(及病歷、發作紀錄、病理報告等依體位區分標準表規定)註明詳細病名及病狀

後至戶籍所在地兵役課辦理申請複檢

經報送市政府審核

若符合另安排時間通知檢查

屆時再依檢查結果評判體位。

2.自費複檢: 至戶籍所在地兵役課領取自費複檢同意書(攜往複檢醫院檢查)

同時辦理改判體位申請

經報市政府審核

而於完成檢查後1個月內

複檢醫院會寄達兵役用診斷證明書予役男及戶籍所在地市政府

市政府核判體位評定結果送請役男體位審查委員會審議。

申請公費複檢: 1.3個月內公私立醫院診斷證明書(病歷、發作紀錄、病理報告等依體位區分標準表規定

另診斷書若註記「兵役訴訟無效」者則不受理) 2.申請書1份(由役政系統列印) 3.身分證。

4.印章。

申請自費複檢: 1.向戶籍第區公所領取同意書 2.申請書1份。

3.身分證。

4.印章。

可網路申辦請申請

自然人憑證始可申請。

僅供參考 ~祥~ 參考資料 兵役科

醫療保健報告,醫療保健常識與病狀,醫療保健用品,醫療保健機構,醫療保健器材,醫療保健服務業,老人醫療保健,醫療保健體系,醫療保健的定義,醫療保健 英文醫療保健,弱視,當兵,替代役,市政府,兵役,檢查,bmi,台北縣,體位區分標準表

空軍|蛙人|排長|免役體位|莒光日|飛官|入伍|成功嶺|傘兵|免役證明|女兵|逃兵|旅長|憲兵|國防部長|募兵制|海軍陸戰隊|退伍|點召|替代役|連長|陸軍|兵役|忠烈祠|體檢|新兵訓練|裝甲兵|後備軍人|班長|步兵|營長|砲兵|國民兵|義務役|徵兵制|常備兵|志願役|緩徵|

醫療保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3011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