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聖德基督學院他是怎樣的一所學校呢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一下

你好我想知道一下 位與中壢市的聖德基督學院是怎樣的一所學校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一下 如果有裡面的學生的話那就更好啦 謝謝你們唷
●教育宗旨 實施全人教育

培養靈命、品德學術及服務精神

務求靈命、品德、學術、服務均衡發展。

●教育理念: 入學從寬

畢業從嚴(1)注重啟發

靈活教學

理論與實用並重。

(2)嚴格施教

認真考勤

以培養敬業精神。

(3)愛心、耐心

個別服導

以激勵自信心

發揮其淺能。

(4)加強外語教學

擴展知識領域及服務範圍。

參考資料 聖德基督學院
我是聖德升大二的應用藝術系學生!

你是想了解學校哪方面呢??我的msn:a_zi0113*hotmail.com即時通:a_zi0113*yahoo.com.tw線上聊比較快。


聖德可能不如你想像中的像一般大學一樣

自由

隨意翹課

等 不過 四年來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即使剛開始進去非常不適應到後來 會常想回去看看老師

大部分的畢業生英文底子都不錯

聽說讀寫都可以

自己是這裡的畢業生我很推荐這間學校
我是去年聖德外文系的畢業生

畢業後我到國外讀書

就連美國老師都驚訝我的英文底子打的深又好

這都是之前在學校外籍老師們的教導

我獲益良多。

聖德是一間教會學校

如果你是真心想讀書

這是不錯的選擇。

我的msn:a846081a*hotmail.com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聖德基督學院,中壢市,學校,全人教育,教育理念,告訴,敬業精神,教育,服務,務求

專科|高中|暑期輔導|日間|制度|幼稚園|曠課|雙碩士|宿舍|學歷測驗|夜間|綜合高中|專題|高職|私立|科技大學|研究所|基測|國中|課程|體育班|暑修|轉學考|大學|畢業|公立|技術學院|建教班|國小|教案|進修|

服務精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4115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