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

咖哩該怎麼煮?

咖哩該怎麼煮?我很喜歡吃咖哩

但是都不會煮想學著煮咖哩
咖  哩材料:1.中型紅蘿蔔一條2.小型馬鈴薯4顆 (約一台斤=600g )3.洋蔥一顆4.大片雞胸肉(約450克)5.佛蒙特咖哩甜味半盒

辣味半盒 (一盒咖哩約$65)步驟:1.紅蘿蔔、馬鈴薯切成大塊

洋蔥切片

放進鍋子裡

加水到蓋滿材料

滾約20分

讓所有材料都軟了。

2. 雞肉洗好先川燙(川燙就是用熱水燙過雞肉)

然後放進鍋子裡一起煮。

3.咖哩塊我怕比較難融化

所以煮熱水川燙雞肉時

我有多煮一點

先用熱水溶化咖哩塊以後

再加進鍋子裡。

4. 加進去以後

轉小火

因為咖哩很容易燒焦

仔細攪拌均勻

咖哩完全溶化以後

就完成了。

因為我一值很擔心紅蘿蔔跟馬鈴薯會散光光

所以切的有點太大塊

可是一樣很好吃。

Note:1. 紅蘿蔔、馬鈴薯我都沒削皮

因為皮是最有營養的部份。

2.咖哩塊我是混合甜味跟辣味各一半

因為我看無廚房料理做的方式

還有中辣的咖哩塊以及咖哩粉混合

但是因為第一次做

我不想買這麼多東西

所以就選甜味跟辣味的混合就好。

3.佛蒙特咖哩

一整盒咖哩塊裡面

有分成2個小包裝

所以沒有用完

也很容易保存

非常方便。

4.買雞胸肉時

我請老闆幫我切塊

跟老闆說自己要做什麼菜還不錯

麻煩他切時

他就會切成那道菜應該切成的樣子

老闆的刀子又大又利

切肉也很有經驗

切的又快又好

省去自己很多麻煩。

5.這樣子的份量煮起來

大約有6人份。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http://janie.achtung.com/cook/eat/house_curry
買雞丁 紅蘿蔔 馬鈴薯還有咖哩粉洋蔥要加也行將紅蘿蔔 馬鈴薯切塊放入微波爐煮 讓它變軟雞丁先燙過再一起入鍋 加入咖哩粉再調味 若要稠一些..可以加一些太白粉喔!
準備材料:洋蔥(半顆)紅蘿蔔(半條)雞腿(大1支/棒棒腿2支)咖哩塊(3小塊) 品牌:佛蒙特/中辣(洋蔥 . 紅蘿蔔 切丁/ 雞腿切塊 備用)最簡的方法: 準備一鍋水 . 煮沸後 . 將雞腿塊放進去 . 等水再次煮沸將此鍋水倒掉 . 並將雞腿塊的凝血洗淨炒鍋放入約3大匙的油 . 開中小火 . 洋蔥放入爆香 . 呈帶點透明狀再放入處理好的雞腿塊 . 開中火 . 拌炒一下 . 再放入紅蘿蔔再次拌炒加入3碗半的水 . 蓋上鍋蓋 . 燜 20分鐘時間到 . 放進咖哩塊 .不停拌勻 . 才不會焦掉 . 變稠狀即可關火
上次看奧利佛的節目說煮好咖哩後加一點巧克力味道會更好

我有試過

味道真的更讚喔!


諾曼地國際有限公司.(進口商)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52號(門市).電話:03-9531366.傳真:03-9531365專賣各式印度咖哩/香料.零售.批發.歡迎參觀購買!

咖哩食譜,咖哩事典,咖哩雞,咖哩匠,電玩快打咖哩共,魔法咖哩,咖哩塊,茄子咖哩,咖哩熱量,愛就是咖哩咖哩,紅蘿蔔,馬鈴薯,佛蒙特咖哩,洋蔥,材料,有營養的,甜味,煮 想,雞肉

饅頭|素食|美食|西餐|蔬菜|早餐|紅豆餅|材料|奶油|沙拉|食材|濃湯|麵粉|電鍋|豆漿|高麗菜|義大利麵|鬆餅|烹飪|紅豆|菜單|玉米|

咖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8078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