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請問各位大大~如何發威自己的餐飲服務精神

我想知道 ~服務的精神和態度不要網站要自己的心得~有做過餐飲的~~謝謝各位大大~~
我本身有投資豆花店服務業真的是很重視態度即精神我寫一下我的心得第一要整齊乾淨民眾來享受服務 當然要讓他們感覺舒服 輕鬆愉快所以制服要明亮 環境要衛生乾淨第二講話要有精神謝謝光臨 歡迎光臨不可少要大聲要簡潔有力 但不可以嚇到客人第三以客人為尊當然會遇到許多奧客 但在自己經營成本及服務客人取得平衡點  有時客人要求東要求西不管怎樣 都要用微笑以對  採取各退讓一步的方式折衷辦理第四 要重視順序有時點單順序弄錯 客人會很不爽所以先後處理順序一定要明確不能讓晚到的先拿到產品第五 要跟客人有互動一定會有常客的 要記得他是誰 喜歡吃什麼沒事多哈拉  看產品有剩很多 問一下那邊出問題那邊不滿意 可以當下處理我簡單寫五點分享 參考資料 豆花店老闆

服務學習心得,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全套服務,計程車叫車服務,服務品質,半套服務,麥當勞外送服務,服務態度,服務心得,服務學習服務,精神,餐飲,客人,各位大大,謝謝光臨,簡潔有力,歡迎光臨,態度,哈拉

燒烤店|牛排|下午茶|飯店|燒烤|火鍋店|火鍋|日本料理|美食|自助餐|麥當勞|生日|聚餐|料理|西門町|素食|

服務精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5024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