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五路財神廟的發財金會不會很不好求??

石碇五路財神廟的發財金會不會很不好求?一下子就求到了是不是代表很幸運呢?
今天我也正好去石碇的五路財神廟耶我覺得也不是好不好求的問題吧看你的需要財神爺就看能不能幫助你就會給你應該的回答像今天我就有求到應該就是可以很安心ㄉ當作一種無形的幫助讓今年財運亨通ㄚ!!!

紫南宮發財金,發財金如何使用,借發財金,發財金600元,求發財金,發財金用法,烘爐地發財金,發財金怎麼用,發財金要如何用,土地公發財金發財金,石碇五路財神廟,五路財神廟,石碇,財神爺,財運亨通,好不好,問題,幸運

祖師爺|關聖帝君|元始天王|燒香|霞海城隍廟|三清道祖|太歲|真人|五母|打坐|修行|天眼|靜坐|三山國王|天語|天蓬|中元普渡|修持|宮壇|保生大帝|千手觀音|修道|天上聖母|救苦天尊|觀音大士|走靈山|大道公|北極大帝|太上老君|順天聖母|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5063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