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見大蟒蛇

我夢見一隻超大隻的大蟒蛇

當我開起房門要出去那隻蟒蛇在客廳

但我一點都不會害怕

他非常溫馴且聽話

我就帶著那隻大蟒蛇出去玩

那隻大蟒蛇纏繞著我的身體頭在我的肩上

玩了一整天我又帶那隻大蟒蛇回家

他也沒有離開我的視線...可以請解夢大師幫我解夢一下嗎?是懷孕還是.......那懷孕是男生還是女生....非常謝謝你喔!!
真實的環境帶來的內心的渴望與人事物的壓力

經過日積月累

就會以夢境來舒緩壓力。

有時電視情節演變

有些內容情節特殊

或者令妳在乎與恐懼的人事物

就會深刻留在腦海中

對這些不滿或是羨慕..等等

當妳疲憊熟睡時

就會出現夢境中。

真正的夢

是因為本身

於累生累世所結下的因果

少數會透過夢境的暗示

給予你的喜悅與示警。

夢境涵意是暗示有意外之喜

蛇是土地公的信使

應該是土地公給予您的祝福

蟒蛇代表龍

如果妳有懷孕

龍又稱為男人

是懷貴子(男生)的意思。

參考資料 解夢篇
聽長輩說過:蛇是土地公的腰帶~應該是帶財.會有意外之財
我聽長輩說~~夢見蛇是代表土地公跟你要錢啦~要去你家附近ㄉ土地公拜一下燒些金紙 因為我哥哥之前也夢過我媽就叫他去拜拜~希望有幫到你
蛇是土地公的化身 可能你已經很久沒有去土地公拜拜了 找一個 時間快點去鄰近的土地公廟拜一下 我上次也是夢見蛇出沒 後來 去土地公廟拜完就沒事了 土地公就是我們住家的管區[[跟警察管 區一樣的意思] 也是掌管維護地區安寧的守護神所以每一個地方 都會有一個土地公就是這個由來囉!你以後最好每個月或大節日 [中秋節 七月十五日 五月五日 重陽節]就去拜一下會讓你事事更 平順喔!記得拜土地公時要去你住家的鄰近土地公廟拜拜才對喔! 不可以去離你住家很遠的土地公廟拜拜 [當然也可以拜拜]因為你 的管區戶籍不在那裡 土地公會找不到你的住址喔!很玄吧!趕快行 動吧!祝福你平安.
我也夢過 我媽說夢到這種除了看顏色外還有就是土地公在跟你要錢必須去拜拜 我後來也有去拜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離開我的視線,土地公,日積月累,謝謝你,出去玩,男生,事物,壓力,懷孕

避邪|詛咒|附身|超能力|靈異照片|顯靈|解夢|復活島|外星人|腦波|預見未來|通靈|預言|符咒|金字塔|潛意識|鬼壓床|夢境|陰陽眼|靈魂|發爐|碟仙|飛碟|心電感應|託夢|前世|世界末日|輪迴轉世|特異功能|似曾相識|百慕達三角|麥田圈|幽浮|念力|驅魔|尼斯湖水怪|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0018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