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求解夢大師 解夢....夢到屍體

昨晚做了個不舒服的夢夢到我在走路...是要往一個很久沒見老朋友家去弔唁路途中我經過一個大廟...那 大廟很大...大到我都快迷路了看著廟裡的神明我感覺心很安心終於我走到朋友家他家在頂樓....我走好多樓梯走上去一打開門我竟然就看到我朋友過世親人的屍體他的臉還黑色的= =我當下嚇到了...而且感覺心裡非常不舒服我起床之後還心有餘悸可以幫幫我解惑嗎謝謝....
檢視圖片   您好!

 【 ↖ 夜有紛紛夢 神魂預吉凶 ↗ 】  【 夢境到底是真?是假?  噩夢是暗示?還是提醒? 】   《 小 冰 希望能協助您!

  解開夢境的迷思!

》   小冰 詳細看過您夢境的描述後!

 給您以下的解說與建議

您端詳過後!

再進行思考這個夢境所帶給您的啟示~ 【夢境】夢到我在走路...是要往一個很久沒見老朋友家去弔唁路途中我經過一個大廟...那 大廟很大...大到我都快迷路了看著廟裡的神明我感覺心很安心終於我走到朋友家他家在頂樓....我走好多樓梯走上去一打開門 我竟然就看到我朋友過世親人的屍體他的臉還黑色的= =我當下嚇到了...而且感覺心裡非常不舒服我起床之後還心有餘悸 【夢境解析】檢視圖片 這個夢境在解夢書裡詳細有記載!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是暗示家中可能有人會生病

或是家人的關係不和睦;而對於熱戀中的男女而言

夢到(朋友過世親人的屍體)是指交往中的對方不是真心的。

人人都會作夢

不要迷信作夢的吉凶問題

也不要忽略作夢的內容

保持客觀的心情回想一下自己的夢境

對於工作、學習、釋放壓力都很有幫助。

檢視圖片 建議你找家人或朋友聊聊天

舒緩一下自己的情緒

並且到戶外走走晒晒太陽

放鬆心情。

檢視圖片小冰 的解夢基礎是來自於心理學~所以是站在您潛意識裡的內心層面去解讀您的問題!

檢視圖片祝您 事事順心~ 無願可許喔~ 【早日脫離這個夢魘!

】 【↘。

o○~夢境的內容不是重點~○o。

↙】  【↖重點↗】 我們該藉由夢境!

 小心或提防些什麼?   【↖因為↗】 決定怎麼解夢的人!  是作夢者的本身!

   《 希望上述解說!

對您有些幫助!

》  參考資料 【鬼谷靈解夢境!

】 為歷年解夢經驗!


可能...他們家那過世的親人

對你暗示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