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這樣是喜歡他嘛?

我跟他之前就有聊過天

只是忘記對方了之後第一天重新認識時

聊天都很愉快才幾天而已

我就喜歡他陪我說話的時候

見面時聊天也很輕鬆愉悅。

只要他不理我

或者是比較慢回少回我

我心情就會不好。

他都會說一些好像喜歡或朋友 這樣的話語我實在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感覺那天我說我要去海邊

他叫我抵達打給他

打給他後他說要來陪我

等他時候心情都很OK講話都很普通

他也不會特地走比較近或者一直在我旁邊

因為之後他有跑去看別人釣魚

我就站在旁邊

可是天氣很熱我卻都沒生氣。

等他OK以後他就回來陪我聊天

再等他的時候

我坐著看他的背影

感覺很高興。

和他相處在一起

總是感覺很快樂

他在我旁邊就很安心

無緣無故就很安心

雖然我有跑到比較遠的地方看東西

可是轉頭就看到他

就感覺很放心

不會感到孤單。

但是之後去買東西的時候

一下車我們就各自往各自的地方去買東西

(在車上就說我買飲料他買吃的)買完以後上車

沒說話

直到開車時才有說。

和他相處時

都感覺好安心

心裡面都會很愉悅。

可是他的學歷

前科

職業

刺青

他的一切和我的生活圈都是非常不同的。

我還應該喜歡他嗎??和他相處

講話

總是心情都很舒服。

有他在旁邊

就安心。

他不說話

臉沒表情

我就想說他是不是討厭我。

為什麼 我會變這樣阿~????難道我喜歡上他??短短幾天而已耶!!
先跟你說一般人大概交朋友的程序會忘記名字的朋友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