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如何讓魔羯女愛上金牛男

我很喜歡魔羯女 她是個很有主見 很獨立的人但是...上一次的愛讓她對愛情很失望 我該如何做...才能讓她喜歡我!!拜託各為幫幫忙喔~
你要讓她覺得很安心很窩心

凡事都要讓她覺得天塌下來有你頂著!你的處理事情能力要強

她的建議你一定要聽!不認同的事可以討論

不要一昧反駁她!不要什麼事都問她

幫她決定然後問她好不好?!例如吃飯出去玩

不要總是出不了主意下不了決定!!一個有主見又獨立的人不會喜歡一個依賴心重的人她反而希望能有個可以完全依賴的人在身邊~~還有

想要得到她的芳心不是每天都讓她很快樂就好!因為她在快樂底下是悲傷的

她會隱藏!!她在一群人之人會玩的很開心

剩下一個人悲傷就會浮現!傾聽她的心聲比對她滔滔不絶來的好~~你的小動作和眼神比你說出來的話還重要!!其實魔羯一點也不木納

反而心思很細密

只是不被發現不說出來!他們的笑容代表著很多種意思

但他不會告訴你

你只能自己猜測~~當他不願做一件事時或拒絕一件事時

你就閉嘴不要再說

因為他們討厭被強迫

討厭白目的人~~你想要讓她漸漸喜歡你

必需先打開她心裡的結~你必須先幫她療傷~~她心裡的傷口若沒好

就算你們在一起了她也會很容易就離開你~~~而且你必需要讓她看見你們的未來

她才能安心例如你有穩定的工作

並且很上進很有企圖心~~金牛男常常有遠大的抱負與理想

但總是只出一張嘴=

=這點要小心~~不要總是提起你滿心的抱負與理想

卻連帶她出去吃頓好的都沒錢~~有人說魔羯現實

但我會說:既然你不能照顧我

我幹嘛嫁給你

自己過還說不定過的更好~~~我覺得是就事論事吧~~~還有呀

魔羯女討厭男生孩子氣及幼稚~~成熟的知識份子最能吸引她外表也不能隨隨便便

有品味的男孩子也會讓她心怡~~~還有若在一起了

要知道珍惜

一旦她離你而去

你將沒有任何希望了~~還要問再補充~~希望幫到你 參考資料 哇係魔羯女
1.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因為摩羯座是很在意伴侶工作的星座2.該瘋時瘋.該正經時正經.魔羯座有點情緒化.該讓時讓.不要太固執!!3.可以適度的表現浪漫

但不該浪漫時就不要浪漫!!魔羯喜歡努力的人4.不要固執(重要).有適度的氣概.但不固執!!5.在人前人後都要努力.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可以信任的男生!!千萬不要強迫她喜歡上妳.要一點一點的接近!!最後

祝成功!!
要是你長ㄉ很抱歉~~生活習慣差~~~出口成髒~~愛你比愛她還多ㄉ話~~要是你有醫大堆壞習慣~~我想她喜歡你ㄉ機率零ㄅ~~~著跟星座沒關係要是你ㄧ直圍繞著星座卻不積極ㄉ過生活~~即使星座在配也沒辦法ㄉ她既然被傷害過~~你就要讓她有安全感~~讓她知道你是真心ㄉ~不會傷害她~~~~並切會無微不至ㄉ照顧她~~~~作ㄧㄍ體貼ㄉ男生~~打動她ㄉ芳心~~~加油~~~問問她ㄉ好友~~他喜歡怎樣ㄉ男生~~~你就往那ㄍ目標前進ㄅ

魔羯女喜歡,魔羯女個性,魔羯女分手,魔羯女喜歡上一個人,魔羯女 牡羊男,魔羯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魔羯女 巨蟹男,魔羯女生氣,魔羯女水瓶男,魔羯女吃醋魔羯女,有主見,天塌下來,喜歡,穩定的工作,知識份子,出一張嘴,金牛男,就事論事,討厭

老闆|處女座|告白|劈腿|牡羊座|背黑鍋|處女女|射手男|雙子女|獅子女|雙魚男|獅子座|師生戀|射手女|天秤男|辦公室|生日禮物|水瓶女|巨蟹女|前女友|同性戀|雙子男|天秤女|遠距離戀愛|網戀|人際關係|同事|職場|雙魚女|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3054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