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我很愛我的熊熊(!)急!

我很愛我的熊熊

它是我生命中的珍寶

我真的好愛它

我寶著它就會很安心

我從小就一直抱它

毛茸茸的

我很怕很怕

如果有一天它壞了、或離開我

我該怎麼辦?我外婆的朋友說我很奇怪

都一個人抱著熊熊說話

這樣很奇怪嗎?他們又沒辦法體會我的感受

我從小就沒有朋友

只有熊熊

這樣真的很奇怪嗎?幫幫我八!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你的熊熊一定很可愛可以把他拿到陽台曬因為毛茸茸的東西很容易滋生黴菌那你就可以中午大太陽的時候曬一下你的熊熊然後拍一拍它這樣它也可以順便殺菌一下我的枕頭也是我的寶貝阿!它陪我也是陪了快十幾年了誰敢丟掉我跟她拼命那個味道會讓你很安心不過我還是三到一個禮拜會洗我的枕頭一次保持它的乾淨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它依賴的東西不管是有生命沒生命也好東西是會壞的破掉就縫起來阿!怕熊熊髒就兩個禮拜到一個月洗一次好天氣讓她跟太陽公公相處兩個小時妳的熊熊就會永遠留在你身旁了
熊熊是你的心靈依靠想必你是小女生吧?你不用太擔心

還是有很多小女生跟你一樣抱著玩偶當做心靈夥伴不只是熊

我看過也有小女生是抱兔子玩偶當做心靈夥伴你不用擔心太多這一點都不奇怪而且這代表你的心地很純潔、善良^^
奇怪倒是不會不過還是要有一些真人的朋友會比較好如果覺得有點怕可以先從網路上開始慢慢進入到你日常生活我很多朋友都是我去買東西認識的可能是老闆店員或是顧客因為你是客人通常會尊重你只要你有禮貌就很容易交朋友
你一定覺得你的玩具熊非常重要

所以會一直保護他和他聊天

甚至把它當作一個生命體

我以前小時候都不出門

且只和我的兔子娃娃玩

大家都覺得我是自閉症小孩

但直到有一天一個新搬來的鄰居常來探望我

使我愛上這個世界

熟悉這個環境

或許你也該敞開心胸放膽去了解世界多美好

你應該先從交朋友做起噢!!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