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請找這3首”歌”和”歌詞”!!

第一首(女)歌詞有1.如果愛2.沒關係3.還很美4.我相信你5.讓自己很安心6.有英文7.微笑離開第二首(女)1.呼吸也要費力氣2.啦~啦~啦~啦~啦~啦第三首(男)1.你還會不會 在我滴身邊 2.一天一天暗戀 一天一天失眠3.讓我可以期待永遠麻煩大大囉~!


1.同恩Beautiful Lie他演戲 欣賞他演技妳的難過我不會說出去演回去 如果愛不真心至少給自己 超完美結局誰要先喊停 沒關係A beautiful lie就把愛停在最美那一句A beautiful lie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不要去翻譯離開之前還很美What's a beautiful lie一定 我相信妳假裝把一切當成電影結局不關於妳那樣想就能夠扯平誰要先喊停 沒關係愛也會讓人騙自己如果妳可以比較開心我懂妳 也看住妳不真實的愛情 讓回憶更美麗讓自己很安心A beautiful lie就把愛停在最美那句A beautiful lie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不要去翻譯離開之前還很美It's beautiful lie 微笑離開http://www.tienma.com/html2/18004.htm收尋--歌手--同恩--不準哭專輯2.莫文蔚You Are So Beautiful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熙儘管感覺被遺棄 呼吸也要費力氣 沒有人願意靠近誰和誰都保持距離 生命有笑 也有難題沒有人免疫 可是我知道還有你 也許感覺像廢墟世界也被對著你 呼喚未必有回應僅有的夢都被隔離 生命有笑 也有恐懼沒有人可以免疫 但我加上你就會更有勇氣Life can be beautiful

beautiful 雖不完美Cos'you are so beautiful

beautiful 你擦亮漆黑Love is so besutiful

beautiful 讓我能面對微笑眼淚也能提煉甜美 勇敢去飛忘記了疲憊儘管感覺被遺棄 呼吸也要費力氣 沒有人願意靠近誰和誰都保持距離 生命有笑 也有難題沒有人免疫 可是我知道還有你Life can be beautiful

beautiful 雖不完美Cos'you are so beautiful

beautiful愛擦亮漆黑 Love is so besutiful

beautiful 讓我能面對微笑眼淚也能提煉甜美 從晦暗裡看見明媚http://www.tienma.com/html2/00168.htm收尋--歌手--莫文蔚--X專輯3.梁朝偉一天一點愛戀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王繼康*如果有一天世界已改變 當滄海都已成桑田 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 陪著我渡過長夜#如果有一天時光都走遠 歲月改變青春的臉 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 細數昨日的纏綿△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 我們不再相信謊言 不再需要蜜語甜言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 給我一句真的誓言 讓我可以期待永遠http://www.tienma.com/html2/18004.htm收尋--歌手--梁朝偉--一天一點愛戀專輯 參考資料 不知對不對唷
1.Beautiful Lie詞:廖盈如 制作:袁惟仁演唱:同恩他演戲 欣賞他演技 你的難過我不會說出去 演回去 如果愛不真心 至少給自己 超完美結局誰要先喊停 沒關系A beautiful lie 就把愛停在最美那一句A beautiful lie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不要去翻譯 離開之前還很美 What’s a beautiful lie一定 我相信你假裝把一切當成看電影結局 不關於你那樣想就能夠扯平誰要先喊停 沒關系愛也會讓人騙自己如果你可以比較開心我懂你 也看住你不真實的愛情 讓回憶更美麗 讓自己很安心A beautiful lie 就把愛停在最美那句A beautiful lie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不要去翻譯 離開之前還很美 It’s beautiful lie 微笑離開2.You Are So Beautiful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熙 編曲:陳熙演唱:莫文蔚*儘管感覺被遺棄 呼吸也要費力氣 沒有人願意靠近 誰和誰都保持距離 生命有笑 也有難題 沒有人免疫 可是我知道還有你也許感覺像廢墟 世界也背對著你呼喚未必有回應 僅有的夢都被隔離生命有笑 也有恐懼 沒有人可以免疫 但我加上你就會更有勇氣Life can be beautiful

beautiful 雖不完美Cos'you are so beautiful

beautiful 你擦亮漆黑Love is so beautiful

beautiful 讓我能面對微笑眼淚也能提煉甜美 勇敢去飛忘記了疲憊Repeat *#Life can be beautiful

beautiful 雖不完美 Cos'you are so beautiful

beautiful 愛擦亮漆黑 Love is so beautiful

beautiful 讓我能面對 微笑眼淚也能提煉甜美 從晦暗裡看見明媚Repeat #beautiful

beautiful 讓我能面對微笑眼淚也能提煉甜美 勇敢去飛忘記了疲憊Repeat *#Life can be beautiful

beautiful 雖不完美 Cos'you are so beautiful

beautiful 愛擦亮漆黑 Love is so beautiful

beautiful 讓我能面對 微笑眼淚也能提煉甜美 從晦暗裡看見明媚3.一天一點愛戀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演唱:周治平如果有一天世界已改變當滄海都已成桑田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陪著我度過長夜如果有一天時光都走遠歲月改變青春的臉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細數昨日的纏綿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我們不再相信謊言不再需要蜜語甜言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給我一句真的誓言讓我可以期待永遠http://mp3.baidu.com/音樂這邊可以找歐!
第一首 同恩 不准哭 12.Beautiful Lie詞:廖盈如 制作:袁惟仁他演戲 欣賞他演技 你的難過我不會說出去 演回去 如果愛不真心 至少給自己 超完美結局誰要先喊停 沒關系A beautiful lie 就把愛停在最美那一句A beautiful lie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不要去翻譯 離開之前還很美 What’s a beautiful lie一定 我相信你假裝把一切當成看電影結局 不關於你那樣想就能夠扯平誰要先喊停 沒關系愛也會讓人騙自己如果你可以比較開心我懂你 也看住你不真實的愛情 讓回憶更美麗 讓自己很安心A beautiful lie 就把愛停在最美那句A beautiful lie微笑收下他的善良心地不要去翻譯 離開之前還很美 It’s beautiful lie 微笑離開第2首 莫文蔚 滾石香港黃金十年[莫文蔚精選] You Are So Beautiful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熙 編曲:陳熙*儘管感覺被遺棄 呼吸也要費力氣 沒有人願意靠近 誰和誰都保持距離 生命有笑 也有難題 沒有人免疫 可是我知道還有你也許感覺像廢墟 世界也背對著你呼喚未必有回應 僅有的夢都被隔離生命有笑 也有恐懼 沒有人可以免疫 但我加上你就會更有勇氣Life can be beautiful

beautiful 雖不完美Cos'you are so beautiful

beautiful 你擦亮漆黑Love is so beautiful

beautiful 讓我能面對微笑眼淚也能提煉甜美 勇敢去飛忘記了疲憊第3首(應該妳記錯) 周治平 情歌事件[風花雪月作品輯] 一天一點愛戀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如果有一天世界已改變當滄海都已成桑田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陪著我度過長夜如果有一天時光都走遠歲月改變青春的臉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細數昨日的纏綿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我們不再相信謊言不再需要蜜語甜言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給我一句真的誓言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beautiful lie歌詞,同恩beautiful lie,such a beautiful lie,30 seconds to mars beautiful lie,beautiful lie mp3,beautiful lie 30,beautiful lie mv,a beautiful lie 中文歌詞,jennifer paige-beautiful lie,it's a beautiful lieBeautiful Lie,beautiful lie,You Are So Beautiful,莫文蔚,一天一天,李焯雄,Life can be beautiful,周治平,我相信,梁朝偉

情歌|男主角|五月天|樂譜|MV|台語歌|樂團|梁靜茹|網址|副歌|悲傷|動態歌詞|歌名|大陸|歌手|男女合唱|專輯|新歌|老歌|音樂|歌詞|蔡依林|鋼琴譜|畢業|小豬|女主角|語法|廣播|卡拉OK|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1056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