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我撿了一隻流浪狗~如何教養它??

我同事說他家附近有人亂丟狗而且剛出生我還特地滿山跑的追好不容易帶回家後它一直很害怕聽同事說她家附近常有人打流浪狗或是野狗也會咬小狗它的害怕是沒來由的我還有點無奈盡量讓它適應它喜歡躲在角落不喜歡人碰它但如果家裡沒有人在的話又會一直吠該如何教養它????
你很有愛心哦你一定會有福報的小狗狗在外面真的很可憐還好有你帶牠回家不然不知還要在外面受到多少虐待我也撿過不少流浪狗流浪狗是最貼心最好教又最乖的了狗狗在外面受到那麼多驚嚇應該心裡還是很害怕讓他就躲在角落吧在角落放布布讓他有東西躺他在角落也比較安心最好弄個小小的空間給他我都弄個整理箱給他

開口向旁邊這樣他上面和旁邊都有圍起來會讓牠很安心因為沒有狗媽媽小狗狗又吃盡苦頭有時間多多摸摸牠、抱抱牠讓牠感覺到現在有人愛他疼他若牠現在不能接受人家抱就別強抱讓他在角落安安心心的不要打擾他幾天後牠應該就會比較適應你也可以放一些小布偶在他身邊或是沒人在家時放小小聲的廣播讓他還聽的到人的聲音

以為有人在家。

你有帶他去看醫生了嗎??因為流浪狗在外面比較有病菌要好好幫牠用專門洗狗的洗狗料幫牠洗香香若用不是狗專用的洗對皮毛比較不好你最好帶他去看個醫生看看情況如何

打個預防針順便拿除蟲的藥(除跳蚤和除迴蟲的藥都要拿哦)如果牠年紀還小的話

除跳蚤的話最好是用狗粉比較沒那麼毒、比較溫和一定要幫他把健康弄好

牠吃下去的才會真正吸收不然都被蟲蟲吸走了再問醫生牠的腸胃如何也有可能是因為肚子不舒服才會這樣還要問醫生他的年紀

因為你這樣說實在不知牠到底有多大若是剛出生

是不太會跑的若真的是剛出生

去獸醫那 或是寵物店 買 幼狗專用ㄉ奶粉要吃三餐 宵夜哦

不然狗狗會餓壞(4H吃一次)若是二至三個月的話你要把飼料用水泡軟(要全軟)再給他吃不然他沒辦法吃

要買乾飼料、不要買濕的罐頭西莎若他吃不完的

不能久放

過二、三個小時就要丟掉下餐要吃再泡要買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