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見大蟒蛇代表什麼?

我夢見一條大蟒蛇

牠沒攻擊我

牠只是從我的身邊經過而已。

可以幫我解夢嗎?
狗在夢中指的是 好兄弟(鬼) 白色狗指的是祖先(公媽)蛇在夢中指的是 神的意思 蛇又可說專注一心大蛇指大神 小蛇指小神 百步蛇指百姓公 大蟒蛇當然就是大神了 很可惜他沒咬你 若他咬你必得財 不過既然你得此夢 必有一神想幫你 建議你:花300元買水果 100元買 紙錢 去你信的那一尊神或佛都好 求財運 或許有意想不到的財運來臨 以上是個人淺見 希望對你有幫助檢視圖片以下有周公解夢有關蛇的夢意提供你參考 龍蛇殺人主大凶 蛇蛟人主得大財 蛇入谷道主口舌 蛇行水內主榮遷 蛇隨人去妻外心 蛇赤黑口舌青吉 蛇遶身者生貴子 蛇多者主陰司事 蛇黃白主有官事 蛇入懷中生貴子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百姓公 大,周公解夢,主陰司事,nbsp,大神,百步蛇,解夢,意想不到,中指

木馬屠城記|丘比特|伏羲氏|太陽神|潘朵拉的盒子|門神|三太子|神農氏|神話故事|女媧娘娘|夸父追日|米迦勒|八歧大蛇|宙斯|希臘神話|七仙女|維納斯|嫦娥奔月|羅馬神話|阿波羅|十八羅漢|西方神話|八仙過海|黃帝|東方神話|撒旦|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2074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