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我家老鼠怎麼跟別人宇宙不同= =

我這隻老鼠養了快一年嚕..原本兩之ㄧ之死嚕.不知道怎麼死的.感覺他睡的很安心死去的..現在這隻很胖..每次我抓他都會咬我.可是之前另一隻不會咬我..現在這隻都會咬我為什麼?還有阿..他有時候好像失戀的樣子..眼睛睜很大..趴在輪子上面..一動也不動.不知道在想什麼?牠很喜歡吃我們人的東西..反而老鼠飼料牠很不怎麼愛吃..這是為什麼?還有牠有時候..會自己咬牠的ㄐㄐ..這是在發春嗎?(無意間看到)...牠為什麼?很喜歡咬輪子?是牙齒在養?可是裡面有磨牙棒= =他都不咬..都一直咬門跟輪子...牠還有自己..喝尿(裡面有水)= =還有吃牠自己大便....很無言...還有牠會咬自己身體..不知道是不是在養..超想幫牠洗澎澎..可是又不行= =牠身體都有一種味道...我試著去查網路的資料..有好多都沒有辦法滿足我心中的大大疑惑....誰能幫我解答...第一次養老鼠..第一隻死掉..哭很慘..這支想要讓牠活久一點....老鼠鬍鬚越長是不是越老????拜託大家幫我解答^^感謝大家^.^!
Q: 原本兩隻之ㄧ隻死嚕

不知道怎麼死的

感覺他睡的很安心死去的
咬你可能是不熟悉你吧要不然就是你的手上有食物的味道也有可能是你碰到他某個地方而讓牠不舒服吧!牠是夜行性動物

而且我們家鼠鼠也是懶不是什麼大問題是發春我是不太了解可是我家鼠鼠也是這樣應該不必擔心咬們是想逃跑我家的真的給他咬到跑走要注意鐵杆的寬度他們是很軟的要小心為妙(我家的也會咬輪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可以買鼠沙給他洗喔~我有買效果....(沒再用

浪費)老鼠壽命跟鬍鬚的長度沒關西吧就好像人的壽命跟頭髮沒關西--------有問題請盡量提問---------(我會盡力回答)
他會咬你可能是你經常去跟他玩

把他惹火了吧~~

老鼠愛大米,小老鼠,抓老鼠,老鼠怕什麼,老鼠懷孕,養老鼠,夢到老鼠,老鼠掉毛,老鼠愛大米歌詞,老鼠不再愛大米老鼠,quot,夜行性動物,一動也不動,喜歡,日本,nbsp,寵物鼠,洗澎澎,保持距離

黃金鼠|松鼠|滾輪|刺蝟|飼料|發情|葵瓜子|寵物|三線鼠|天竺鼠|性別|木屑|銀狐|認養|鼠籠|寵物鼠|老公公鼠|寶寶|老鼠|指甲|布丁鼠|趴趴鼠|生病|飼養|楓葉鼠|倉鼠|貂|懷孕|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17016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