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到三條大蟒蛇

昨天做夢

夢到我們在家裡有3條大蟒蛇

我的A叔叔要拿一個東西抓他

結果抓不成

後來跟我B叔叔講

之後夢境就跳到一個荒郊野地?!我的B叔叔交我A叔叔如何抓

後來我的A叔叔就把蟒蛇一一抓進一個像包包的東西裡

那東西很大可是很窄

剛好可以裝蛇的寬度

又很長**這代表什麼意思 ?!
日本與中國人的觀念裡.認為夢到蛇~象徵幸運.尤其是夢到白蛇 .更表示財運或事業都將順暢亨通.根據佛洛依德的解析.女性若夢到蛇.則是對性的憧景或不滿足的徵兆.(蛇)是性慾的表徵.夢到被蛇咬:最近將會小有發財.表示將遇到幸運的事情.而夢到抓蛇~象徵著最近將發大財.恭喜你!夢見大蟒蛇當心會受到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攻擊.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夢見一堆蛇會財源不斷.一般坊間傳說均說夢到蛇是土地公的化身~土地爺爺要你去燒香拜拜的意思.也有土地公賜財的意思.土地公生日快到了也許是個好兆頭.買個糖果去拜拜討個吉利吧!祝福 龍年行好運~龍旺你家
我的B叔叔交我A叔叔如何抓那東西很大可是很窄

剛好可以裝蛇的寬度

又很長** 請息怒!啰阇婆夜主啰跋夜 阿祇尼婆夜 烏陀迦婆夜 毗沙婆夜 舍薩多啰娑夜 婆啰斫羯啰婆夜 突瑟叉婆夜 阿舍你婆夜阿迦啰蜜唎柱婆夜 陀啰尼部彌劍波伽波陀婆夜 烏啰迦婆多婆夜 剌阇壇茶婆夜 那伽婆夜 毗條怛婆夜蘇波啰拿婆夜 藥叉揭啰訶 啰叉私揭啰訶 畢唎多揭啰訶 毗舍遮揭啰訶 部多揭啰訶 鳩盤茶揭啰訶補丹那揭啰訶 迦咤補丹那揭啰訶 悉幹度揭啰訶 阿播悉摩啰揭啰訶 烏檀摩陀揭啰訶 車夜揭啰訶 醯唎婆帝揭啰訶社多訶唎南 揭婆訶唎南 嚧地啰訶唎南 忙娑訶唎南 謎陀訶唎南 摩阇訶唎南 阇多訶唎女 視比多訶唎南毗多訶唎南 婆多訶唎南 阿輸遮訶唎女 質多訶唎女 帝釤薩鞞釤 薩婆揭啰訶南 毗陀耶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波唎跋啰者迦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茶演尼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摩訶般輸般怛夜嚧陀啰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那啰夜拿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怛埵伽嚧茶西訖唎擔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摩訶迦啰摩怛唎伽拿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迦波唎迦訖唎擔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阇耶羯啰摩度羯啰 薩婆啰他娑達那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赭咄啰婆耆你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毗唎羊訖唎知 難陀雞沙啰伽拿般帝索醯夜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那揭那舍啰婆拿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阿羅漢訖唎擔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毗多啰伽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跋阇啰波你具醯夜具醯夜 迦地般帝訖唎擔 毗陀夜阇瞋陀夜彌 雞啰夜彌 啰叉罔 婆伽梵 印兔那麽麽寫(至此依前稱弟子名)我媽說:你情緒激動了!http://www.ntu.edu.tw
土地公要你去拜拜喔...燒些金紙....有老一輩這麼說..有益無害..試試吧
通常老一輩的人說如果做夢有夢到蛇就表示土地公在想你

你去你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燒個紙錢或放些供品就好了

因為傳說蛇是土地公的女兒。

之前我女朋友也有夢過去拜拜後就也沒夢到了...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叔叔,土地公,佛洛依德,夢到被蛇咬,中國人,夢見一堆蛇,夢到白蛇,夢到蛇,東西

鬼壓床|顯靈|金字塔|碟仙|預言|附身|特異功能|超能力|腦波|預見未來|尼斯湖水怪|靈魂|託夢|發爐|輪迴轉世|外星人|驅魔|解夢|詛咒|靈異照片|麥田圈|潛意識|夢境|似曾相識|復活島|飛碟|陰陽眼|通靈|念力|世界末日|百慕達三角|前世|幽浮|避邪|符咒|心電感應|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15044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