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哪裡有安心母乳袋??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但問題確實也很多我想請問如果我今天要購買母乳袋哪一家的母乳袋比較安心?使用上也很OK的??推薦一下!!最好是使用過的喔~~我不要推銷!!3Q
我自己是用活力mama母乳袋剛開始是因為買活力mama卵磷脂就有送一入10小包母乳袋個人用過的經驗是不破袋而且有殺菌合格認證對了寫心得分享也會送母乳袋唷我昨天才剛拿到呢一入20包x2真是賺到了~~分享給你而且有開立發票唷^^用的很安心ㄋㄟ 參考資料 經驗
我覺得貝親的還不錯很透氣吸收力也很大比較不會悶住乳頭而滋生細菌讓寶寶喝下肚就不好了

母乳,mama,活力mama卵磷脂,發票,活力,真的,購物,網路,問題,最好

預防針|羊水|副食品|胎動|婦產科|陣痛|母乳|避孕|坐月子中心|不孕|懷孕|經期|孕吐|雙胞胎|坐月子|羊膜穿刺|體重|尿布|滿月|媽媽手冊|新生兒|奶粉|流產|預產期|托嬰|哺乳|受孕|柔濕巾|用藥|進補|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18016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