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戀愛無法安心..

談戀愛的時候..總不能很安心..做些任性討厭的舉動 行為..來博取疼愛..當寶貝說..我開心 他卻要難過..久了..他也不能 接受下去..雖然 還是很愛我對我還是很好..但跟之前就是不同..老實說 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很不能安心 很不踏實..甚至很害怕..
Q:談戀愛的時候..總不能很安心..A:我想~你應該是缺少對感情的安全感何不找一個人來好好聊聊呢?Q:做些任性討厭的舉動 行為..來博取疼愛..當寶貝說..我開心 他卻要難過..久了..他也不能 接受下去..雖然 還是很愛我對我還是很好..A:人跟人是互相的~愛情是要用你的心去付出 ~而不是用一些舉動引起他的注意你們都需要多用溝通來嘹解並且熟悉對方如果你把那些想引起他的舉動改為關心他的舉動 我相信情況會改善很多的^^Q:但跟之前就是不同..老實說 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很不能安心 很不踏實..甚至很害怕.. A:你可以私下跟他討論有關這方面的事情~慢慢了解他的想法好解開你心中的疑惑~光是自己擔心是不會有結果的~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那就分開一陣子吧~!!!!!!!!安頓自己感情再說

人是互相的英文,人是互相的嗎,人與人是互相的人是互相的,戀愛,提心吊膽,博取,安全感,老實說,疼愛,任性,我相信,嘹解

心動|真愛|生日|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04015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