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吉娃娃~(有點長)

檢視圖片這隻吉娃娃是我在愛河的關懷動物協會領養回來的也就是說牠之前是隻流浪狗我沒養過流浪狗想請問一下牠幾個行為~就是我的吉娃娃會有護食的行為~基本上我是一天餵兩餐~ 中午跟晚上有時候我用好食物了~ 幫牠放進去牠的籠子的時候~想那拿出來加一點或怎樣的時候 牠會兇跟撕牙裂嘴~我就會嚇到 或者是拿零食給牠吃的時候牠好像都不太會吃 會不知道怎麼咬的樣子潔牙骨或著小餅乾都是這樣 牠都會咬去一邊 然後放在地上一直看著 或用手去撥~就是不會吃進去~但是如果你伸手要拿 牠又會兇~為何會這樣呢?這是流浪狗的天性嗎?這可以教嗎?還有 牠也會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一邊轉 一邊叫~ 我有爬過文 說這是因為狗狗太無聊了可是我每天帶牠去散步兩次 家裡又有好多牠的玩具請問這是?還有最後一個問題就是我之前養的狗狗 是從小開始養的都會翻肚皮給我們摸摸 或是我們會把牠翻過來摸摸牠可是這隻都不給我們翻耶 這是因為戒心嗎?還是還沒把我們當作牠的主人呢?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我第一次收養流浪狗希望可以了解牠 好好跟牠相處^^謝謝大大
他是流浪之家認養來的 護食很正長阿代表ㄊ真的很不安心 可能在流浪時 都吃不飽 食物會被別隻狗搶走潔牙骨 是因為ㄊ知道可以吃 但不知道怎麼食用你要伸手去拿ㄊ當然為了保護 而兇你因為經被丟棄 流浪 以經很沒安全感了當然就不會翻肚給你摸摸一般狗會翻肚 代表著ㄊ很放心 很安心因為狗的肚子是很脆弱 很明感 的地方只能說 看你能不能長時間的根ㄊ相處讓他放下警戒心 讓ㄊ安心像有這種行為的狗狗真的不是1~2天就可以交會 或讓他習慣所以要有耐心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剛養一隻吉娃娃的時候也是這樣 因為吉娃娃本來就比較兇 又加上他是流浪狗..... 他可能有憂鬱症吧! 你要多用時間陪他~~ 他因該會比較膽小一點喔!! 食物的話你放著就好 他肚子後自己就會去吃了!! ^^
什麼時候開始養得?流浪狗的戒心比較強我家混小吉剛來我家的時候2天多都沒吃飯(包含西沙罐頭)還會在陽台裡面一直走來走去(焦慮?)﹢瞪人大概到2個星期才開始對我搖尾巴表示好感那還是我天天帶出去散步﹢餵食的成果至於翻肚什麼的根本不敢想只要會讓我摸摸送洗後會讓我抱回家我就很開心了我餵食都是碗﹢食物丟著過10~30分鐘狗狗吃完裡面統統空掉才回頭去收而且收之前還要確認狗狗有聞過裡面是空的才去收這樣才能保證我不會被他咬.....我覺得在彼此還不熟悉的狀況下多給彼此一點戒心是正常狀態畢竟狗無法用語言跟你溝通最直接的表達方式就是咬你簡單的說狗最重要的就是吃、玩、睡睡人是幫不上忙了玩了不起丟點玩具或是陪它玩至於吃的方面倒要注意有些狗會護食、搶食、食異物(例如糞便)遇上會護食的狗狗隨便亂碰在吃東西的狗狗食物(食物周圍也不行)可能會連自己的主人也照咬不誤這點請小心以後相處久了會有改善(大約半年吧)對大多數的吉娃娃來說主人=神神要拿食物或是幹麼雖然會讓小吉不爽但是偶一為之還是可以在忍受範圍內雖然後遺症是以後吃到不該吃得只會直接吞下去

不給搶.....
認養的流浪犬多半都是被人類丟棄(有的甚至會凌虐)

自然會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