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如果讓男友對感情多一份警覺性?讓他更在乎我一點?

交往蠻久了總覺得我男朋友他好像很放心我

覺得我絕對不會亂來他好像覺得我很乖

就算是放假我也是不會亂跑真的我是這樣

我不會想要亂來也不會想要亂跑他好像就是這麼安心

所以一整天也就只有一通電話電話也是不講很久就掛了....休假的時後也都只是和他一起在他家過一整天總覺得他都是很放心很放心我

所以好像也都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在我的身上我應該怎麼做

應該要做什麼小舉動才能讓他對我多一份注意讓他有多一點的警覺性....?讓他更在乎我一點?
很簡單!

改變妳的生活!

也就是反常!

如果就像妳說的

妳只要稍為會打扮跟多與朋友出去 他馬上感覺到就表示 他馬上覺得不對 妳........反常!

如果他無所謂...............................那..可能妳們感情變淡了!

拿我自己來說 我一向下班不出門 要出門也跟搭一起 我覺得我男友覺得我不會亂跑 我也曾經覺得這樣的日子 好像把我自己變的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一直很固定的突然我 步調不一樣他馬上警覺 有時連我都沒感覺有什麼差別 他還會他出門時說 我不在妳別亂跑喔!

(什麼?我為什麼不能亂跑?我亂跑的定義是什麼?我不是亂來 自己出去做做自己要做的事 我喜歡逛街 到書局 他都不喜歡我自己去 多好 幹嘛沒事倆人一定要一起出門 幹嘛只有我配合你要做什麼)於是我更不能被這樣認定 我發覺 我該有自己的模式 而不是都要照他的 他自然也會重視。

我覺得有時 也別讓一個男人以為妳的生活圈窄

他會把妳安心放在家 自己1866去!

而且妳也該多讓自己多接觸外界 不要交一個男友 而沒朋友 萬一有個什麼 男人不可靠 至少還有朋友!

還有別還沒結婚就已經把自己弄的像黃臉婆!

妳自己過這樣的日子 不無趣嗎?要讓她更在乎妳 妳要先在乎自己

妳相信嗎 太配合對方有時反而沒有份量!

妳可能凡事都以他為主 他也已經知道妳是很安心ㄉ 我覺得先在乎自己多一點 要有些自主性才好!

參考資料 我
你可以開始多跟朋友出去走走啊像我

白天工作

晚上唸書周末有時候還要跟同學討論報告內容根本很少時間去陪女朋友我也是跟他說....你可以跟朋友出去走走

不要讓自己都無所事事在家等我因為她有旅遊家族的朋友

像這個禮拜六他們要去東北角玩下禮拜六要去草嶺古道健行呢!!(好像離題了=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平常大部分都不太會自己一個人出去所以時間久了他就覺得你除了跟他在一起以外都不會出門他才會有哪種想法吧...你可以開始多跟朋友出去走走或者兩個在一起時

偶而透露出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