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瓦斯中毒,氣爆...每天都很擔心...!!!

我開了一家店

賣吃的

因為才剛開不久

每次關店回家我都很擔心瓦斯會不會外洩

會不會突然氣爆

隔天再去開店時

看到店面還在

以及隔壁鄰居還健在才會安心

雖然我有把瓦斯關起來

也有檢查是否有漏洞

但就是會怕怕的

大家可以告訴我100%不會發生危險的檢查步驟嗎?
請做個巡檢表吧!每完成一個步驟就打勾

像關掉瓦斯爐開關.瓦斯總閥.電力開關時都要打勾

全部做完時

再巡一遍

就在最後面的簽名欄簽名這樣您都很確定沒問題了

白紙黑字相信說服自己也很安心了吧!!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哦~謝謝 參考資料 也是這樣做的我

我開了一家店作文,如果我開了一家店,作文題目我開了一家店我開了一家店,瓦斯,中毒,巡檢表,白紙黑字,氣爆,瓦斯爐,檢查,開關,回家

套房|回收|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300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