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請問安心動物醫院的醫生和價位~

最近狗狗有心臟問題

大家都很推安心動物醫院裡面似乎有多一個吳醫師

請問有人給他看診過嗎?價位大概一次看診是多少?(我知道因各別病情有差而有不一樣~我想要知道個大概而已)還有~北投區有看狗狗心臟比較推薦的嗎?謝謝!
最近狗狗有心臟問題

大家都很推安心動物醫院裡面似乎有多一個吳醫師

請問有人給他看診過嗎?會推薦安心動物醫院

因為裡面的醫生很厲害

尤其是趙醫師

在心臟方面更是首區一指的好

吳醫生的經驗可能或許比較沒有趙醫生這麼豐富

但是他們會討論分析

視病症跟程度給哪一位醫生治療

在必要時會轉給專攻的醫生

這樣是為了照顧到每一位病患的權益。

價位大概一次看診是多少?(我知道因各別病情有差而有不一樣~我想要知道個大概而已)價位是多少的話

我覺得這很難講

心臟病的藥都是滿貴的

安心是很合理的

口說無憑

建議多去看看了解

我有注意到要看狗的大小

你若想知道的話

你寫信給我

我再將我的經驗回給你。

還有~北投區有看狗狗心臟比較推薦的嗎?謝謝!沒有

心臟病是長期抗戰

能推薦的只有專心跟安心這兩間

其他的我就不敢說了

心臟病不是只要顧心臟而已

所以不可疏忽其他器官

但是我的經驗

有注意到整體的醫生並不多....給你看這位網友的寫的

我覺得寫的很實在

給您参考八: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08100701491其他更細節的部分

可以参考我的問答

加油

有問題請提出

我知道的話會跟你說的....加油
心臟專科醫院專心動物醫院電話:(02)2363-3016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4-1號簡介:院長洪榮偉醫師

心臟權威看診時間:星期一到六AM10:00~PM9:00希望您家狗狗身體健康
我家狗狗心臟病剛好是在北投的明德動物醫院看的

現在吃藥控制的很好

費用也很合理

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就在明德捷運站旁.
可以搭配順天堂的「寵物心球」居家保健

實習醫生,心理醫生,系統醫生,醫生證明,醫生薪水,醫生娘,醫生冠軍,愛上冠軍醫生,豪斯醫生,醫生包醫生,動物,醫院,心臟病,狗狗,心臟,北投區,yahoo,首區一指,問題

除蚤|健檢|流浪犬|寵物美容|抗生素|晶片|價錢|急診|檢查|合格|檢驗|獸醫系|志工|寵物旅館|寵物店|收容所|皮膚病|治療|結紮|認養|車禍|獸醫院|補助|住院|洗澡|預防針|診所|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9037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