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如何知道往生者是否安心的走了

我們都很注意往生者是否走的安心.那我要如何知道往生者是否走的安心呢?
一般來說在世的親人沒有夢到往生著都代表他走的很安心

但是如果有親人夢到往生者

大概都是要交代事情或是不放心

我外婆過世的時候全家人都沒有夢到她回來只有他老人家帶大的表弟有看到她回來

因為外婆再世的時候很疼他的.今年外公過世的時候我有夢到他兩次

一次他像是告訴我叫我放心他很好

因為從他過世後我幾乎每日以淚洗面

最後一次在百日前夢到我像小時候一樣削蘋果給他吃我們覺得他想要吃蘋果

所以當天我們就有準備蘋果拜他.如果在世的親人在往生者生前盡孝

我想應改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因為生前能善待他

想必在死後也能為他處理未完成的心事不是嗎? 參考資料 本身經驗
可以請教法師或靈學大師.一般他們都有陰陽眼.可以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另一個世界.如果親人一直流連不走.表示他的心事未了.可以請老師辦超渡法會.引領親人前往西方極樂.如果你想見見思念往生的親人.可以去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