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到大蟒蛇(黑)

請大大幫忙前幾天夢到我在泰國一間類似泰國浴之類的夢到我跟一個泰國女的在ooxx= =...忽然向右一看看到一條很大隻的黑色大蟒蛇

可是他頭是眼鏡蛇哇靠!這麼恐怖.小弟雖在夢中但也沒傻所以拔出來就跑忽然轉頭一看他ㄋㄟˊㄋㄟˊ的又多兩條大蟒蛇一樣黑的(總結3條)映象中頭好像有白色條文我就跳到一張木頭的兩層床上舖從頭到尾蛇一值看我都沒咬我映象中也沒靠近我.又好像第一條蛇有靠近我的樣子重點房間那女的不見了原本在那ooxx的地板床旁有個窗戶是開的有窗簾在那飄窗戶是正方形的房間幾乎都是木頭製.顏色都白啦.淺咖啡啦.淺粉紅這種色系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前幾天夢到我在泰國一間類似泰國浴之類的動情忽然向右一看看到一條很大隻的黑色大蟒蛇可是他頭是眼鏡蛇這裡提醒近期眼睛、放亮點哇靠!這麼恐怖.小弟雖在夢中但也沒傻忽然轉頭一看又多兩條大蟒蛇一樣黑的(總結3條)映象中頭好像有白色條文遇警察包抄我就跳到一張木頭的兩層床上舖一值看我都沒咬我映象中也沒靠近我重點房間那女的不見了當然不見了、被逮原本在那ooxx的地板床旁有個窗戶是開的有窗簾在那飄窗戶是正方形的房間幾乎都是木頭製.顏色都白啦「白目」別傻了淺咖啡啦.淺粉紅這種色系從事「色」交易「非」「紅粉」知己意在提醒近期少往、色情場所避免誤將從事、色情交易女生當成了紅粉知己
我之前有聽說夢見蛇要拜土地公說
建議 如果你有信仰的話 建議人家那些廟宇的神明有再辦事 你可以去看看畢竟夢見這個而且在泰國...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