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幫忙解夢白金色蟒蛇

我夢到白金色的蟒蛇.起先是在裝涼麵的透明便當盒中.我用釘書針封口.只封便當盒的一邊釘了3針.後來白金色蟒蛇開始膨脹.變好大.頭伸出來.轉向我.我是在床上.我轉身要跑.就醒了這夢代表什麼呢?我第一次夢到蛇.請專家幫我解夢好嗎?
夢~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扮演著安定精神的角色.有人~好夢連連.有人~惡夢不斷.而感不安.據說:沒有做夢的人~會更不安.焦慮及悲傷感.其實:美夢或是噩夢並不一定會真的反應在生活中.但作夢~會適時的解除日常生活中的焦躁不安與釋放壓力.日本與中國人的觀念裡.認為夢到蛇~ 象徵幸運.尤其是夢到白蛇 .更表示財運或事業都將順暢亨通. 根據佛洛依德的解析.女性若夢到蛇.則是對性的憧景或不滿足的徵兆.(蛇)是性慾的表徵.夢見蟒蛇.要注意其它爬行類的動物避免受到傷害.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往好的方面想凡夢見蛇.均被視為土地公之化身來提醒信徒該去給土地爺爺上香祈福以便賜財了.民俗解夢~純供參考.答案並非絕對~請勿迷信! 參考資料 宏達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金色,佛洛依德,往好的方面想,夢到蛇,中國人,夢到白蛇,焦躁不安,便當盒,解夢

夢境|解夢|超能力|碟仙|似曾相識|幽浮|通靈|外星人|符咒|麥田圈|百慕達三角|避邪|靈魂|發爐|詛咒|腦波|復活島|預見未來|附身|顯靈|念力|驅魔|鬼壓床|前世|輪迴轉世|世界末日|金字塔|託夢|陰陽眼|潛意識|預言|特異功能|靈異照片|心電感應|飛碟|尼斯湖水怪|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29086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