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到很多很多大蟒蛇?(會解夢的幫幫忙)

夢境:我走在外婆家的一條小路

路上有很多很多(每條當相互在一起)的蟒蛇(跟黃金蟒一樣大)

很多不同顏色

有一條橘紅色的很顯眼

但在夢中我似乎沒有很怕

只是很小心他們保持著距離(因為如果是在現實生活我可能已經昏倒了)後來走到最後

有一條超級巨大的蟒蛇很粗很長深綠色的(他自己安靜的躺著)

當時有點嚇到

但他散發一種很安靜安祥的感覺

我停下來一直看著他...就醒來了解夢專家~~~請會解夢的幫幫我~~有什麼涵義嗎?
現實生活中~蛇令人憎惡.蛇令人毛骨悚然.日本與中國人的觀念裡.認為夢到蛇~象徵幸運.尤其是夢到白蛇 .更表示財運或事業都將順暢亨通.根據佛洛依德的解析.女性若夢到蛇.則是對性的憧景或不滿足的徵兆.(蛇)是性慾的表徵.夢見大蟒蛇當心會受到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攻擊.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夢到大蟒蛇很溫循.這意味著~此夢應該是好夢你無須害怕~這應該是象徵著看似可怕凶惡的人想與你當朋友..其實卻是面惡心善的好朋友.應該也象徵土地公要賜財.你可以去土地公廟拜拜討個吉利.民俗解夢~答案沒有絕對.僅供參考~請勿迷信!祝福好運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

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

一生光明磊落

白壁無瑕。

夢見紅蛇

會有喜事發生。

未婚男女夢見紅蛇

會很快結婚。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

子女會得到幸福。

病人夢見紅蛇

身體會很快康復。

夢見綠蛇

不祥之兆

會有壞消息傳來。

病人夢見綠蛇

病情會惡化。

犯人夢見綠蛇

刑期會延長。

商人夢見綠蛇

生意會損失。

我建議你不需要太過在意自己夢見什麼

因為夢其實經常只是你白天的想法暗示而已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時只是在夢中回憶發生過的事或是看過的故事情節而已。

如果夢見的是好夢

當然皆大歡喜

恭喜您。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佛洛依德,中國人,夢到大蟒蛇,夢到白蛇,面惡心善,夢到蛇,黃金蟒,走到最後,爬行動物

門神|木馬屠城記|維納斯|阿波羅|西方神話|撒旦|嫦娥奔月|女媧娘娘|黃帝|八仙過海|東方神話|羅馬神話|八歧大蛇|希臘神話|伏羲氏|夸父追日|七仙女|神農氏|太陽神|神話故事|米迦勒|潘朵拉的盒子|十八羅漢|丘比特|宙斯|三太子|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12000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