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和新歡在一起很安心,可是忘不了舊愛,要怎麼克服

一年多前我與前男友分手我很愛他我們在一起的時侯很辛苦

他在外地當兵每個月只見一次面

但我們感情很好很珍惜對方很少架假

好不容易他退伍了

他家人希望他去加拿大遊學結果又分開了五個多月。

我一直等他

約一年多的時間我們都分隔兩地。

好不容易等他回來了。

要開始找工作

我才發現他劈腿..他去加拿大的時侯認識了一個韓國女生。

結果他們背著我偷偷在一起了。

他一直隱瞞著我不讓我知道

後來是我發現與他吵鬧他才承認。

他才剛退伍就去了。

從當兵無聊的日子變成多采多姿的遊學生活

當然環境變

人也變了。

我很難過為他等待的日子變成一場空

他也和我說他已經不愛我

他說我才是第三者

他愛的是那個韓國女生。

我和他鬧和要求復合

後來約過了四個月痛苦的日子

後來因為那韓國女生來台灣找他在他家住了一個月

我死心了

我決定和他不聯絡了。

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希望他得到報應

回來求我而我不理他...但卻一直沒有。

到後來。

他和那韓國女生分手後

又交了一個新女友..我卻更傷心了..過了幾個月

雖然我心裏還有他

但是我遇到了另一個很好的男生

他大我六歲

也許他家裏有結婚的壓力吧

他對我一直很積極。

我也很對他很有好感

便決定和他在一起看看。

他是一個好男人。

不抽煙不喝酒不出外應酬、國內知名大學博土班畢業。

未來工作是大學助理教授。

他有空就是陪著我。

最後我們還住在一起(但住不同房)

我們家鄉都在台中

也都一起回台中

我家人已經認識他

也滿喜歡他的。

他家人則要求我們今年要完婚。

去年生日送我ck的錶。

今年情人節他也送了珍珠項鍊給我(舊愛是私立大學外文系畢

會抽煙偶爾喝酒

送我的禮物都不用心亂買一通不過那時感情還是很好)。

所有的人都羨幕我找到一個好男人。

其實我也深深覺得他是好男人。

但我還是忘不了舊愛。

常常自己一個人時莫名其妙的就想起他

甚至在新歡的懷抱裏我還是想著他

雖然不致於想要和他復合

必竟以舊愛的學識經歷及總總實際上的條件是比不上新歡

和舊愛在一起生活會變很辛苦。

且他有劈腿的紀錄

我不知道什麼時侯會受到第二次傷害。

所以連想都不敢想。

有時侯會變得很憎恨舊愛。

像前一個月因為要拿狗籠(我自己的放在他那邊)本來與他約好了

卻覺得不想見到他而悔約。

但後來又想見到他。

我是很遲疑不定反反復復的。

所以

但底要怎麼樣才能徹底忘了舊愛

不要在我的腦海裏常出現他。

到底要怎樣才能徹厎的不再想他..想把這段記憶抽掉。

想要不再等待他偶爾會給我一些回應(如聖誕節會傳簡訊、他轉寄信件給他、有時我轉寄信給他他還會寫心得給我..等我對他現在只有轉寄信件因為我不想我們之間完全斷了);我真的不想今年我步入禮堂

心裏還有別人....
人都有一種心理會把最有印象的戀情留在心裡或許是他的背叛讓你感到不甘心或是他的劈腿讓你感到沒自信所以你會想跟他連絡會想知道他過的怎樣甚至想要他有一天回頭找你雖然這樣

但其實他也不是你最終停泊的那一個因為現在你也有了新戀情一個疼愛妳的人對舊愛的感覺只是一種心有不甘的情緒你想要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比較幸福想要證明妳比其他人好並不是真的非他不可而是你不甘心罷了人可以往後看卻不能往回走如果過去了就要學著放開想清楚對新歡舊愛的感覺答案就在你心裡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看完了你的信我想你應該會跟新的結婚吧這是很好的選擇或許沒錯你對舊愛很難忘但是你去想想舊愛那種人你跟他結婚後會幸福嗎我想一定不會有些情侶分手後還能當朋友但是有些必須斷的乾乾淨淨我想你跟舊愛必須要斷的乾乾淨淨因為你對他還有感情所以你不希望跟他完全斷掉但這樣對你似乎不太好因為你會很辛苦我想你就慢慢的別再跟他連絡了多想想你現在身旁愛你疼你的男人好好當一個漂漂亮亮的新娘
我也曾經和你發生類似的事情

剛分手的1、2年真的常常會有你說的那些行為

例如想找他

想打電話給他之類的...不過我都壓抑下來

然後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例如看書、出去找朋友之類的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我後來也交了現在的這個男朋友

他對我很好

漸漸的我也忘記了之前被劈腿的傷心

希望你也要加油喔!

因為好的男人不會一直出現

而且說實在的

這種曾經背叛你的男人你也不要回頭了

因為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