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大蟒蛇2血蘭花...

最近看了大蟒蛇之血蘭花覺得還滿好看的有人看過嗎?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還是第二集好看?
第一集我沒有看過

但大蟒蛇之血蘭花

我們全家都覺得還不錯看.雖然整個內容是在人性的探討

而跟血蘭花沒有直接關係

但裡面的場景和故事安排到還蠻緊湊的.有時緊張

有時又有些好笑的片斷

所以你可以去看一下

放鬆心情.因為好像有一陣子沒有這類冒險的片子了.
血蘭花很不錯看唷...可是我覺得它唯一不好ㄉ地方就是....他ㄉ動畫太假囉...看ㄌ一點都不真實...還有呀...那ㄍ一心只想找血蘭花ㄉ人...活該...死好..邊看邊罵ㄋ.....我去電影院看ㄉ....氣死我ㄌ...

大蟒蛇2血蘭花影片,大蟒蛇2血蘭花 劇情,大蟒蛇2血蘭花pps大蟒蛇2血蘭花,蟒蛇,全家,人性的,放鬆心情,緊湊,最近,片斷,有人,關係

布袋戲|影集|喜劇片|港劇|下檔|VCD|連續劇|喜劇|影音|租片|鬼片|錄影帶|搞笑片|韓劇|出租|會員卡|VHS|日劇|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1021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