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到超級大蟒蛇抓我當老婆

作夢夢到超級大蟒蛇

比房子還要大但是他可以變成人

我看不清楚他長什麼樣子而且我在夢中就一直逃 一直躲結果躲到一個房間裡的床頭櫃裡

外面有一個男生幫我躲

幫我把風結果大蟒蛇進來了

他不知道跟那個男生說什麼

結果大蟒蛇要走了

夢中的我在床頭櫃裡突然對他飛吻一個他就發現

把床頭櫃掀開

看到我我嚇到就又跑走 一直跑= =路邊的人都是假人

但是還會一直動一直工作那個地方好像是一個很大的建造鐵的地方而且夢中那個大蟒蛇好像要抓我當老婆一樣夢到這個夢我起床想到就有點好笑不過大蟒蛇還蠻真實的
有關夢見《蛇》一切的解惑.....所夢動物篇:蛇蛇令人毛骨悚然

在夢裏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

意味著不怕兇險

將交上好運

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

則意味著家庭不和

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

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

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

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裏

家裏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消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

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對象;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

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

一生光明磊落

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中的蛇是表示能力的強盛或性願望。

也可以說是男性性器和父權的象徵。

據說自古以來關於蛇的夢

是代表可能帶來財運。

如果夢見許多蛇

財產的到來。

勝利。

如果是毒蛇則是吉夢。

如果夢見被蛇纏繞

疾病的預告。

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

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

如果夢見自己變成蛇

表示性願望。

紅色或綠色的蛇代表身體健康不大好。

黑色和啡色的蛇代表你身心疲累。

蛇咬人主得大財 蛇入懷中生貴子 蛇行水內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 蛇入谷道有囗舌 蛇繞身者生貴子 蛇多者主陰司事 蛇赤黑囗舌青吉 蛇黃白主有官事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

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

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

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消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有關夢見《老婆》一切的解惑.....夢見擁抱妻子

是不祥之兆

會與妻子分居。

夢見與妻子拌嘴

夫妻恩愛

生活幸福、美滿。

夢見自己的妻子嫁給別人

暗示妻子有災難降臨。

夢見自己的妻子跟別人一起風花雪月

你將提升名譽或地位

受到眾人的尊重

家業興旺。

夢見妻子與人通姦

意味著你對現實的境遇有極度的不滿。

囚犯夢見與妻吵架

很快能見到妻子。

夢見和妻分離

會更加寵愛妻子。

夢見找了一位好吵鬧的妻子

生活會幸福、舒適。

以上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周公解夢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