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會陰縫合會很痛?復原要很久?

我今天看到一篇~很嚇人~我原本已經很安心了~結果現在很擔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2101628會陰要多久才會不痛呢?傷口要多久好呢?真的會這麼痛喔?不是聽說不會痛嗎0.0..會打麻藥~~擔心的要死現在...
其實逢會陰時候醫生會打麻醉藥!他不會這麼殘忍直接拿針線就綘上去的!你放心!加上他是在你剛經過劇烈的生產疼痛過程後實施的小手術..其實~你一點都不會覺得痛的!真的~要留意的是之後的幾天護理過程!記得一定要用溫開水沖洗會陰...走路時候也要記得用束腹帶..他可以讓你固定子宮的位置不會壓迫到陰道口間接壓迫到會陰的傷口..疼痛感會減緩許多..重要是..一定要請醫師開藥水坐浴....有了藥水坐浴傷口癒合會很快...加油哦!我也是自然產的媽咪! 參考資料 我家寶貝有夠皮
我是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要縫啦...像我是生產...縫是不會痛的...只是在坐月子時會有點小痛唷...大概要一個多月才會好唷
不一定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應該也是看體質.跟接生的醫生當時的善後處理吧痛一定會只是時間的長短產後儘量不要太激烈的動作讓傷口癒合的快自然痛的時間就比較短了
醫院應該會給你消炎止痛的藥品及沖洗器

時間不是太長7天到12天就復原的差不多(指痛的感覺)。

我是如此!
會陰縫合當時你已經痛到不行囉所以應該算ok吧生小孩本來就會痛的嗯但會陰因生小孩撕裂傷的話因人而異有人生完沒有裂有人生完裂到接近肛門有裂的話當下醫生就會給你處理囉所以不用擔心我是沒有生過小孩所以不知道有多痛啦不過我們醫生都會建議剛生完小孩的媽媽在一個月內儘量不要有性行為會比較好所以傷口大約一個月好啦~~因人而異也說不一定都是平均一個月左右啦
因為我是打無痛分娩而生產的人所以再縫會陰部時還剩一些麻藥

所以前十分鐘不太痛但再來的十分鐘就會覺得有一些的刺痛。

會不會痛跟個人忍痛程度及醫生的技術有關

還有就是您如果跟醫生要求說要縫漂亮一點或縫緊一點都會影響醫生縫的時間

基本上縫完二天後就不痛了

因為醫生也會給您吃一些消炎止痛的藥。


其實我覺得不會痛ㄟ!

 我生產完~睡個覺~一起床就開始活動自如了!

只是有傷口~醫生會要你3天內自己排便!

 因為有些人怕有傷口會痛!

不敢用力上廁所!

  其實不會啦!

 而且我恢復的很快!

 幾乎不覺得傷口會痛!

只會覺得有點癢!

 因為傷口快好了!

 所以會癢養的!

不用怕的!

 加油︿︿
不要太擔心啦!生產完缝會陰時醫生會打麻醉啦!感覺的出醫生在缝.但不會痛.因為要缝兩三層

所以缝的時間會比較久喔!大約15~20分中吧!醫生說缝的是肉線.會自然脫落不用拆線

我那時出院第一天就跑回去拆線

拆完後不論是自己起床或坐著餵母奶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拆線前我也一直以為是會陰的傷口在痛

起床或餵奶時刺刺痛痛的.只敢歪著屁股坐在床上.拆完才知道原來是線頭在作怪!!
應該每個自然產都有剪會陰部剪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醫生已經剪下去了只有在縫的時候有感覺我自己是這樣啦!痛~~好像痛的一個多禮拜而已吧!所以~~應該不會想太多啦!縫的痛跟自然產的痛應該是自然產超痛的所以~~縫那一點應該不會怎樣才是?!個人感覺啦!別想太多的好喔!!
我上月子餐的媽媽教室時~講師說~在產後24小時後

可以用茶葉泡在臉盆裡(像泡茶一樣)

等茶葉泡開後

再把茶葉撈起來

然後媽媽坐在上面泡一會兒~~起來後用沖洗器沖洗

沖洗完後用金徽素輕輕擦一層在傷口上。

這樣他說會比一般用醫院開的藥方快好哦!!
不會痛啦... 生小孩的痛已經蓋過去了 醫生也會上點麻藥 所以沒什麼感覺 只是麻藥退了 會有一些些的疼痛 我的醫院是有給一包小藥粉 附送一個泡盆 自己用藥粉 溫開水 坐在裡面泡 可以減輕疼痛的感覺
太好ㄌ~~~那如果逢ㄉ時候我絕ㄉ會痛~也要拜託醫生幫我打止痛~~
我是9/3生產的

我覺得縫合的時候不會痛ㄟ..醫生有打一點麻醉

而且生完後

可能麻醉還未退完全所以也不痛~醫院會給止痛要吃~但因為我幾乎不太會感覺到痛所以也就都沒吃它ㄉ藥ㄌ~所以別太擔心..
真的喔!

那太好了~~希望我情形也跟你一樣~~保佑喔~~@@

會陰沖洗,會陰按摩,會陰痛,會陰傷口,會陰裂傷,會陰癢,會陰搔癢,會陰在哪,剪會陰,會陰腫會陰,yahoo,子宮的位置,復原,麻醉藥,坐浴,打麻藥,傷口癒合,真的,束腹帶

坐月子中心|懷孕|預防針|經期|雙胞胎|哺乳|尿布|孕吐|婦產科|胎動|媽媽手冊|流產|奶粉|進補|新生兒|副食品|體重|柔濕巾|用藥|母乳|坐月子|避孕|滿月|不孕|陣痛|羊膜穿刺|受孕|預產期|托嬰|羊水|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9027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