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到被大蟒蛇

我夢到我跟我妹突然被大蟒蛇追而且大蟒蛇還會變成人的樣子看我們跑到哪了結果我就跟我妹分二路她去被大蟒蛇追我去報警後來就起床了請解夢專家幫我解夢謝謝
在醫家上認為 : 人作夢是心緒緊密牽連的腦神經作用

譬如孩童白日玩得劇烈

晚上睡眠時隨即作夢。

古人有云 :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由此而知

心理及情緒所關注會牽引腦部意識因而作夢。

但是夢境中許多抽象的虛景

為何常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因為人腦構造複雜

而現代醫學尚有許多未完成研究的領域

對人腦只能有粗淺的了解。

其實某些夢境往往是來自腦部深處呼喚

像是一種免疫的警示系統

讓人可以趨吉避凶的躲過災難

只是在五光十色現代社會裡

我們不太能察覺這個微弱的訊號。

你所提到夢境 : 1. 夢到跟妹妹被大蟒蛇追 : 是表示困境終究會煙消雲散

但仍需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還要適時協助妹妹

給予關心和體諒。

2. 夢到去報警 : 是免疫的警示系統在提醒你注意此夢境建議你

平常多運動舒解壓力、舒暢筋絡;飲食睡眠要規律

盡量別喝含咖啡因的飲料(咖啡、茶飲品...)及酒類

別讓自己因為生活壓力而精神衰落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53108503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若心有所指

便會化為意像。

除非蛇是版主的吉祥生物或生肖

不然像蛇這種爬蟲類

一般都是略食者。

所以如果版主最近有什麼問題或麻煩在身邊的話

或許就會在夢中出現。

也不是所有人夢見蛇就是這樣

只是蛇會纏繞的能力很容易讓人印像深刻。

再者

也有可能是女難當頭或異性問題的意像。

嘻嘻

妳亂夢一通!夢見龍與蛇進入家中的夢

你將運氣大好

若是在商場上能大撈一筆。

夢見人被龍或蛇捲死的話

是家中親人將遭大不災難的前兆但若夢見人被蛇咬傷的話

即象徵賺大錢

財運充裕的吉夢。

這是我媽說的!
之前夢到蛇的話 家人都會叫我去拜拜或是爸媽會去幫我拜拜去試試吧!


這位大大~蛇在人們心中.事邪惡ㄉ象徵~佳里可能會發生災難或不幸~以下是我ㄉ分析:如果夢見被大蛇吞掉表示你需要被保護~你沒有安全感!!如果夢到綠色或紅色ㄉ蛇表示...你ㄉ身體開始浪紅燈囉!!生病ㄉ意思~如果夢到黑色和咖啡色ㄉ蛇表示...你ㄉ身體很疲累!需要找幾湍好好ㄉ散散心..休息一下!祝身體健康!!
也許.....夢到蛇....代表你需要拜地基主了吧....拜一下應該對財運不錯唷....可是這種的事沒追人的蛇夢才要拜.....媽媽跟我說的...
夢見蛇

其實是一件好事喔 表示財運佳喔 下面 你可以參考看看☆ 蛇    夢中的蛇是表示能力的強盛或性願望。

也可以說是男性性器和父權的象徵。

據說自古以來關於蛇的夢

是代表可能帶來財運。

如果夢見許多蛇

財產的到來。

勝利。

如果是毒蛇則是吉夢。

如果夢見被蛇纏繞

疾病的預告。

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

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

如果夢見自己變成蛇

表示性願望。

紅色或綠色的蛇代表身體健康不大好。

黑色和啡色的蛇代表你身心疲累。

解夢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