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一個男人能給你安全感~另一個人給你臉紅心跳的感覺?

如果A男 當你擁抱他或他抱著你 他帶給你的是一種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但是B男 每當他抱你 你就有一種臉紅心跳的感覺 這兩個 我到底比較喜歡誰呢??ps我們是不同時間再一起的 好想知道這兩種感覺 都是喜歡 但是依各位大大的意見 我*(或你們)是比較喜歡哪一位男生呢 但結果交付投票(因為我想知道大家對這件事的看法 並不是草率決定的)ps再ps 各位女生你們喜歡哪一種感覺呢??安全感??或是臉紅心跳的感覺??
當老公抱著我時…他帶給我的是一種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當男朋友抱著我時…我就有一種臉紅心跳的感覺現在的我比較喜歡我的男朋友

可是又不能沒有老公因為老公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男朋友給我的卻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如上…如果要結婚那就選擇有安全感的吧!

因為臉紅心跳的背後如果缺乏安全感

這段感情未來妳會走得很辛苦的…相信我!

…因為我現在選擇的是有安全感的老公(我們真的結婚了)但斷不了的男朋友(不小心在結婚前半年認識的

差點為了他…不結婚了…)他卻讓我沒有安全感(他有著太多的過去)後來

我認真的想過了…所以我決定還是嫁給有安全感的老公

雖然…現在我的心比較愛的是男朋友

但隨著我幸福的婚姻…這段感情我會放下的…(這兩種感覺…我一路走來

想聽我的故事再問我吧…)反正

好好選擇

以免後悔… 參考資料 自己的故事
臉紅心跳的那個當情人至於有安全感的....留下來當老公囉
我會選擇安全感的男生

因臉紅心跳的感覺

只有暫時性的

時間一久

你很快沒有這感覺 ! 安全感是每個女生都想擁有 ! 當然二者都有更加好 !
你絕對比較喜歡B男!A男給你很安心的感覺大多就是他值得依靠吧!這只是一種信賴感

你與他或許沒有任何神秘感可言

越是熟悉的男人越會有這種感覺!如果你想定終身大事的話

他是值得考慮的對象!B男則是讓你打從心底發出愛戀

因為心跳加速正可說明了妳的心情。

你急欲與他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你看見他會臉紅也可以說明你對他的陌生感

一個新奇的男人才能夠無時無地製造驚奇浪漫

如果你真的想談一場美好的戀愛就選B男吧!要是我的話

我會來場令我臉紅心跳的美好愛情

至少在他變調前能夠把愛情刻印我心!
有個日本節目戀愛巴士

幾個月前就有一個女生跟你面臨一樣的抉擇

但最後她拒絕了那個有安全感的男生(雖然她也知道她應該選他比較好)

向另一個告白

最後她告白失敗

但是她一點也不後悔~~就看看你自己囉! 但我敢保證你一定喜歡B

若是B能加上A的個性對你來說才是完美的巴?!

女生沒安全感,安全感歌詞,安全感 英文,沒安全感,缺乏安全感,王力宏 安全感,沒有安全感,安全感的定義,安全感是什麼,怎麼讓女生有安全感安全感,感覺,另一個,男朋友,心跳,轟轟烈烈的愛情,男人,老公,喜歡,一路走來

同性戀|遠距離戀愛|處女座|天秤女|人際關係|同事|牡羊座|雙子女|雙魚男|網戀|雙子男|雙魚女|師生戀|獅子座|天秤男|射手女|前女友|處女女|巨蟹女|獅子女|生日禮物|劈腿|射手男|職場|辦公室|告白|水瓶女|老闆|背黑鍋|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04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