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兩性之間的好人與壞人(20分)

一個對女生很好的男生對她來說 有他在就很安心 因為她知道他不會輕易離去 一個對女生不太好的男生對她來說 有她在就很安心 因為她知道在她在身邊他就不能亂來 雖然她不在身邊的時候很恐懼前者是我們常提到的好人後者是我們對比性的壞人人很糟糕 因為他能給她安定不棄不離 所以很穩定 所以女生不會喜歡上這種人 他們只是好朋友人很糟糕 因為他能給她不安定的感覺 所以會害怕 會需要依靠 會想著他們 所以他們是男朋友這道理是什麼呢 因為好朋友的不棄不離 讓她很安心不會想著念著他 因為它讓她不安心 所以會讓她想著念著他或是說朋友不會離開所以不知道珍惜 男朋友隨時可能會走 所以很珍貴 要錢的東西總是比不要錢的來的珍惜 如果現在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 一個要價50 一個要價50000 你們會比較珍惜哪一個呢好 上述的好人指的是我 我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她很放心 心情很平靜 但她卻選擇了後者 不開心不愉快的人 請就上述的事情描述你們的看法
這不一定吧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前者因為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明僚你永遠不會離開他後者男女朋友交往間並不一定會結婚

只是想要那種愛情的感覺

就算會結婚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

真的會白頭偕老嗎這並不一定

就是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永遠是好朋友載他傷心難過之下

你還是可以給他依靠

你說:一.因為好朋友的不棄不離 讓她很安心不會想著念著他 二.因為它讓她不安心 所以會讓她想著念著他一.因為真正的好朋友是永遠的 所以不會想著你 因為他知道你永遠載他身邊無論這個好朋友是男是女

都會有這種想法二.因為我們之間是男女朋友所以我們之間就像是老公老婆那樣只差沒結婚證書

所以你是我老公

老婆 理所當然會想念著你掛念著你

當然~男女朋友是互相喜歡對方而交往

所以就理所當然會牽掛著你~不是說男朋友或女朋友就比較珍貴

的確現實上有許多人都是這個樣子

因為好朋友將來都有自己的家庭

理所當然自己也會有自己的家庭

當然好朋友雖是永遠可是將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半跟事業 好朋友並不能時常陪你

可是這並不代表人家並不會想念你阿

錢跟友情愛情親情這種感情的東西不能相比的感情這個東西是無價的

你說好人是你他選擇壞人跟你說~這並不代表他就不在乎你阿 怎麼說呢我也曾經有過一個好朋友 可是我們也不可能在一起為什麼不可能因為在乎他 不想失去他彼此間的交往跟朋友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交往後往往都會變了質因為害怕失去所以選擇當永遠的朋友你懂嗎...你口中的她

也許想法是跟我一樣的

因為好朋友是永遠愛情並不一定真的會開花結果白頭偕老通常愛情迷了友情還會在嗎~好友變男女朋友分手後 還會再是好朋友嗎...這些事情真的很難去下定論~ 所以只能給你點意見參考看看 希望能幫助你︿︿"
我相信人性沒有絕對的對待關係才是好與壞的方向就好比陳進興(罪大惡極雖已伏法)在逃亡時也還是愛上他幫他租房子藏匿他這也是對待關係再說珍惜是有所名份才會有珍惜目的譬如說:我很珍惜我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譬如說:很珍惜某人送我的情人禮物定情物生日禮物...........等等所以不只是金錢的比較或價值的比較應該是先有對待關係才會有所珍惜或唾棄譬如說:我很珍惜社會上每一個好心人因為他的善心為社會帶來更多祥和更是我努力以赴的目標譬如說:我很討厭更加唾棄行為不良行為不檢點的人因為那是讓社會氣氛更加沉淪迷惘的反向力量還有更多的方向值得我們用心思考的如果每個人都是這麼樣的向上心社會上劈腿男劈腿女會更少以妳的問題:我認為不管是50的還是50000的如果沒有對待關係的話那在他心目中就好比垃圾一樣隨時可棄
其實...雖然女生常常 反駁好人壞人這個論點但我覺得~這個論點會被提出不是空穴來風的個人就曾經經歷過這種煎熬過...對一個女生特別用心

結果她只會說謝謝然後對某些女生蠻不在乎...她反而會關心你就像女生如果主動來認識你

跟你自己努力追老半天的才熟的那種對待的態度就會不同只不過~往往女生都是比較被動的被選擇所以女生打男生槍的機會就大了很多當然也是有女生主動

但往往男人都是~有就先吃再說的= =個人是覺得一段好的戀情要不就是二個人是共同經歷過阻撓~千辛萬苦才在一起不然就是二個人都很知足惜福~才得以功德圓滿
你好:你很想知道為什麼她沒有選擇你而選擇了一個這樣的人?你想知道為什麼自己不如這樣的一個人?這就愛情.而愛神是盲目的.當祂的箭射出時

通常是沒有任何瞄準動作

祂的箭中的人

通常也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選擇.不過有一件事

我要你知道

那就是女性的身體裡

有一種近乎母愛的愛情

這種情愫會讓她以為她可以拯救眼前的這個可憐人

她真的在瞬間發現

她真的可以這樣救回一條靈魂.你就當是自己真的很愛她

一定要她幸福地祝福她

直到有一天

她會回眸望你時

你再來選擇要不要去救這樣妄想要跳水救人的溺水者!

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她很放心 心情很平靜 但她卻選擇了後者 不開心不愉快的人
你的對比真是厲害呀!在愛情的世界裡

有沒有聽過: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呢?這個原因很簡單

你那位女友是個崇尚刺激、驚險的人

可能會有點自我主意吧!愛到慘死

不維過(雖然有點狠)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他現在想要的!你很好

好到不行

但是你們之間不何這就是為什麼她最後選擇他!因為沒人規定只有好人的戀情是順利的

相反的現在是壞人的戀情順順順!好人與壞人的差別從個性就分得出來了!你的比喻真的是很不錯呢!不論誰對誰錯、誰好誰壞、凡事樂觀面對吧!你的下段戀情會更好^_^

好朋友歌詞,還是好朋友,好朋友的定義,羅志祥好朋友,只是好朋友,好朋友英文,好朋友日文,好朋友的歌,抹茶好朋友,好朋友變情人好朋友,好人,朋友,男朋友,不棄不離,兩性,男女,永遠,結婚證書,東西

同事|水瓶女|辦公室|遠距離戀愛|告白|獅子座|處女女|老闆|網戀|處女座|同性戀|劈腿|牡羊座|射手男|職場|前女友|天秤女|師生戀|巨蟹女|雙魚女|天秤男|射手女|雙魚男|人際關係|生日禮物|雙子男|雙子女|獅子女|背黑鍋|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30084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